2008-07-16 23:28:35失戀,,, 「無罪」 

無言





原來..
我很傻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們也是批評我的人


哀~批評都批評了
事情也過了  就像你們說的一樣!






也不能怪你們
只能說 我自已活該












我很想跟你們說。。
包誇批評我的人。。
包誇都認為我的錯的人。。




很多事情  你們不知道
很多事情  你們都不懂
很多事情  我們都有自已真正的想法
很多事情  我們不想去跟別人講
很多事情  我們也不想在做些澄清








我也看了  
你們個個打的文章啦!
想說 就算了。。
但聽到第2次不會原諒




很多事情  並不表示一時的氣
就可以代表一切的什麼??








當你們在批評別人時
請想想自已好不好
感情事 真的事是是難料
感情事 真的事很難懂
一切出在於心  是否被感動




算了  。。。。。。。。。。很沒用











上班已經夠累了
上班有趕貨量的壓力
沒有拼到 就會被說再見的





哀。。
以為生活已經在改變了
今天聽到了一大堆事情
整個心情掉到谷底



我在計畫的事情
也已經被毀掉了
真的覺得很好笑






也不要玩弄我
不要以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懂不懂 是不是 只是我不想講







人心  還真贓



真的覺得   「我的傷害 值得萬眾期待」  
      劉允樂   活該的歌詞    真的很像嘛。。









      我懂啦   可惡  。。
          我到現在還在不爽


     不爽到一種程度   就像拳頭握起來  也不知打向誰?
        氣到   我心灰意冷了   看破了。。   



上一篇:空空

下一篇:自嗨 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