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04:36失戀,,, 「無罪」 

一首歌 一種心情

     ↑↑↑  。。挖ㄟ咖   步步都好重要  








       「路是我走的 錯也是我製造的,                      但這一定就是我的選擇 我想要的嗎?」











   大家應該有聽過!
  但我卻一直唱不膩  為它沙啞 都無所謂




 
活該

作曲:曲立   作詞:許常德
已說不出來 我有多失敗 只能陪自己談戀愛
路人沒記號 絕不能依賴 會說謊的路牌
失眠的年代 不需半夜醒來 重複的哼著無心傷害
沒有妳主宰 很難快樂起來 自由自在才哭個痛快
離開我妳留下一句活該
中傷的對白接著排山倒海 迎面來
離開我妳留下一句活該 親口被妳出賣
我的傷害值得萬眾期待









      ↑↑↑  。。太陽這麼大  一起睡地上吧!






今天的我
依然很痛苦


雖然今天就只是在那公園  
也有著你我的過去回憶







當初的我們
還在烏龜上玩 
找尋之前跟朋友寫的

現在沒有了







依然過的很簡單 
還曬著大太陽打籃球
曬到我都暈了 噓了


在那走走停停
晃來晃去 看來看去


一直到4點多回家 
沖一下澡 又去找家人
我們就像被放生得小孩
你們大人世界我真的不想管









後來為了我的安全帽和媽
跑去林口  只到9點多才下山

騎車聽歌的習慣ˇ一樣沒變
一直在聽  活該這首歌











只想說~
我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我也很痛苦 但我又能如何?




明天的我又是怎樣?
已經不敢去想了




只有朋友說。。
不要這樣虐待自已



呵呵~
就算想不開 也不要拖別人下水
也不要再當人家的累贅 和麻煩


 







       我想我累了   該下了  。。
              觀眾  門  晚安  x

上一篇:看不見我痛

下一篇:空空

(橘子* 2008-07-07 10:10:54

小小波...
加油&quot
相信你可以的*

保持微笑嘿=)

版主回應
等到我真的做到了
我會告訴你一聲的

   還要特別感謝你呢!!。。
  不過謝謝你啦!!~
2008-07-07 20: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