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3:57:48失戀,,, 「無罪」 

累爆。。

    ↑↑↑  粉色系的  小可 小傑 小楓






 
    昨天  ~
   結業式  我跟阿猴在辦公室 批成績 


        一直等  我們2個是否要上勞動班
     開心的是  4節遲到 44節曠 34節事 14節病假
 
       




      
        都有4喔!   我在第幾週就留察了 
            我既然都不用上  勞動班       




    當初我還沒去學校  他們都說你不怕喔!
   哈哈  ~  我說我還有權力曠課 啊! 又不是1百多節









 
     ↑↑↑   我在車上看電視  




    昨晚   1夜沒睡

       結業式   就飛去林口過生日





         壽星  是我們的小楓兄弟
      很抱歉   ! 喝酒喝到心情不好





         到11點  我就醉了 
            誰叫你們喝米酒  哇靠誰出去是喝米酒啦
 

       剛開始  我還以為是58高梁呢?!
          後來又啤酒  強碰



    




         又空腹 跟小傑聊天 聊到互相心情差
          他們滿灌我喝綠茶  又給我喝蛋花湯

        就是因為喝綠茶   害我再後面一直吐  。。
           難受   吐了3次我才好一點

       這可是我第一次喝酒吐的很嚴重  
            都是你們的米酒  我抗拒


 
 


      當時我爸  已經找我很急了
        後來拜託  她  幫我跟爸說一下  爸才放心!









      後來 有白目自已酒醉  還想幫我買解酒液
         應該是你自已喝還差不多吧!




    後來續攤  從林口  跑到  黃金歲月
      5台  機車的人都喝酒  都在走小路躲警察










       當時 跟小p聊天 
             也莫名奇妙  他變成我哥哥了




     
        他     一直說有事不要  忘了你老哥啊!


            黃金  我們從2點半  唱到早上  6點半






      哇靠 !我跟小傑都沒倒  猛唱  唱到聲音少蝦
              努力的撐到  我跟小傑 還有班上的








              
        


      我們就是  餐2仁  升 餐3仁囉!
          今天  餐3仁下午  開唱啦!




      明天  餐3仁   又要出遊烤肉
         整個很爽   但我好累




           聽說今天  要喝葡萄酒  補一下
       








        也跟爸 橋好  跟他借車車
            我要開車車   一群人都不知道地方
       都要去全家  集合
    

            男男女女  我只接受載6個人









      所以囉!  我都還沒睡 
         全身酒味  煙味  臭死 
         洗好早  才舒服許多!!


        

     
      
             等等要準備準備出門啦!!


上一篇:東西 一直掉

下一篇:夜晚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