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01:22失戀,,, 「無罪」 

東西 一直掉


嗚~
給他觸衰捏!





事情從幾天前
從我的電話費爆了之外




我昨天還掉了手機
騎車太趕 一飛起來
沒發現自已手機已掉了





當然也找不到
但非常確定是被撿走了







今天  載我家鼻鼻上課
意外的  我的烏龍綠+珍珠
也不見了 




也是騎太快  一個飛  
讓我的烏龍綠掉了都不知道
非常之誇張的事 只到我想喝才發現不見了


騎就騎怎麼會不知道它已經掉了呢?
機車上都沒飲料翻倒的跡象









就連我要吃東西
都掉東掉西的
還好我今天的麥當勞
沒有飛走  。。





只有一句話
我該去拜拜了








      ↑↑↑  正咩派的  不錯齁! 包誇鼻  




最近阿
我身邊的情侶們
幾乎天天吵架捏






似乎包誇我的fu
我也一直跟她吵架
我也一直對她很兇


或許是因為之前媽的事
我想真的傷到我的心了吧
也漸漸讓我感覺  「感情沒有自由的空間了」










希望  你們
不要在吵架了啦!!


也不要哪麼愛說  分手啦!










恩。。
6月快到了
也開始該我上班囉!




希望明天很成功囉!
鼻鼻 幫我加持一下吧!






最近開支也很大
花了很多錢
買了半罩安全帽 。。夏天到了
和太陽眼鏡 。。太陽光太大了 傷我眼
又買昨天掉了手機 今天補買空機2支
海灘褲 一大堆的






星期6看天氣
又要去游泳了


這次是去跳河 還跳溪流啊!






明天事情滿多的
還要去洗我親愛的小GP
暑假要幫他變身一下囉!







鼻鼻  我會努力賺錢錢的
你也要跟我ㄧ起加油


看你是要重補修 還是去補乙檢
還是上班  我都支持你喔!







  晚安了  我要去看我的女孩了   重播劇

上一篇:突擊 

下一篇: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