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9:21:39AManDa

10/5日王建民先發季後賽,哈!我沒班

撐著凌晨三點多才入睡的腦袋瓜子,
頂著明顯睡眠不足的黑眼圈,
還是撥了鬧鐘,緩緩地從床鋪上爬起,
還不就是為了咱們家小王的先發比賽,
哈!我沒班耶!看完還可以去補眠^^

是不是大家對他期望太高,以致於希望的落差總是讓人特別難以承受,
儘管依照三年級生的表現,他已經算是不錯的優等生,
但各位師長同學、父老兄弟姊妹等同胞們還是賦予更高標準的期待,
我應該也是,
於是乎,幾乎都是吊著一個膽,懸著一顆心在看球賽,
有一種壽命在緩緩消減的錯覺...

今日又是這樣啊!
對方投手投不好,小王也是@@
對方打者打得好,洋基你們在幹嘛>”<
唉!看得我膽顫心驚啊!
好想關掉電視機喔!
算了,我用聽的好了。

(本來不寫這種沒營養的日記的,但,要分心,就要靠這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