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8:59:09屎芭樂

之前都算錯之超級片段之目標兩萬字(下)

(本來要打的故事給忘記了....)
我不知道這對其他人來說有什麼不同,至少對我而言算是一個類似儀式一般的東西。所以我暗自堅持的每隔一天做這麼一次這個儀式.....憤怒哀傷,我忘了從前自己是怎麼形容類似昨天的心情,比較接近的說法就是憤怒哀傷吧!通常是沒來由的...或著是不能說的可能很明顯的理由。(應該是沒人看得懂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這裡指的是兩件事情)

心思飛快的奔馳呢,但是行動似乎又相當緩慢。除了不停傻笑以及呆呆的看著遠方,我實在不清楚應該要怎麼做。如果是張面紙多好,可以理所當然的清潔一些該清潔的東西,比如....目屎。

「這下可好了....」蜘蛛望著那隻今天早上卡在他網子上的美麗蝴蝶,傻傻的說。
蝴蝶黑藍相間的翅膀張的大大的,就像是個標本卡在蜘蛛結成的網上。
「小姐...這位小姐..妳還好吧?」蜘蛛試圖想跟蝴蝶說話,可是回的是堆伊伊阿阿聽不懂的語言。
蜘蛛不以為意自顧自的繼續說
「老實說,我實在沒想到妳會那麼笨內.....」一邊玩起他的兩隻前腳(快速旋轉的那種玩法)一邊說。

「阿明明...明明我網子上就卡了一隻毛毛蟲了,妳怎麼還笨笨的撞上來啊?」回答的還是伊伊阿阿。
蜘蛛對著蝴蝶擺出“哎真拿妳沒輒內“的表情(這啥表情啊?)之後,就這樣走開了。
搞不清楚他是要吃不吃還是捨不得吃蝴蝶...。

不小心發生山難了,可是我睡得很死卻很短剛好延誤了救援時機。
那一包...那一包第一次出任務在牠身上流淌的不是口水啊......。
只是在這裡打字簡直是個白癡

一抽煙一直抽煙一直抽煙...之前的戒煙好像只是一個超級大玩笑一樣的過去了。
又一個天亮,我清醒的可以頭轉然後再來個鞍馬加風車(真老學校)。沒什麼要說的填字而已哈哈。

太聰明?還是其實我很笨。所以找不到最好的方法。
然後風好大,搞得很像秋天也讓我感到莫名其妙。
從旅遊到癌症到三溫暖到埋葬的方式這之間的關連在哪裡?
可能不是一句話可以回答的吧。
衝浪大師一直沒出現....你不知道我預約你一年了嗎?
不要再意志消沈了,讓我們擁抱海洋,卯起來溺水吧!大師!!
有辦法很冷漠的話,就讓我繼續冷吧拜託.......

每天每天名字都不一樣,難過的時候,我難過。開心的時候,我也很憂愁內妳知道嗎?
可是我沒話說啊這一切對於....。
妳笑的好開心 我們像是一對好姊妹 可惜妳不是我妹妹我也不是妳姊姊 我們只是一包海苔 啊又為什麼是一包海苔 因為讓人摸不著很屌啊 我不希望我有加紫蘇先講好

就一個不停的一直的一個不停的一個著為什麼啊就說不出口啊隨時隨地的一個無時無刻不想
我很開心卻也好難過然後耳朵好痛他媽的今天驚覺其實我殺了人原來殺人是不舒服的

雖然說叫做刑警(知道就知道啊)不過其實也只是個小偷罷了
做的也都是見不得光的事情 不過恰巧有刑警或著說女人般的直覺罷了
但是基本上是取自一本漫畫的名字
今天又破獲了長久以來沒破獲的祕密結社集團 那通常是不願意看到的但又讓人忍不住挖出來的祕密結社,只能說我真是個了不起的小偷嗎?也許只是個不入流的混混吧!
我知道結果喔如果我沒白活的話(這時候真希望我一直以來都白活了)可是我還是做了屬於我才會選擇的決定。總之!!還沒抓完內我必須繼續用小偷的手法刑警的自以為正義去把更多的根都刨出來然後這個世界都沒有個供我遮蔽的樹陰為止持續的哭泣
如果只是飼料.....也太糗了點

忘記妳的日子,是用年來計算的,所以我知道我做了什麼
忘記你的日子,是用年來計算的,所以我知道妳應該會碰到什麼
忘記你的日子......才開始沒多久,我怎可能記住別人
望記妳的日子......我不是他怎麼會知道

該死的是 牙齒開始痛了起來 因為它開始痛 我才發現是一顆平常不會去關心注意並且用心刷到的智齒
等到注意的時候 也崩開了.... 接下來我們來分享一下最近碰到的蠢事 如果你最近有看電視 那你應該有機會看到肯德雞這陣子的廣告 總之就是有個男的去買卡拉雞腿堡然後電源全部對他豎起大拇指說“有學問喔!!“
你以為這只是廣告嗎?告訴你 結果前幾天我去肯德雞買卡拉雞腿堡的時候 點餐的小姐在結帳之後也一副例行公事的臉對我說“先生 有學問喔“然後按了一下桌上不知道哪來的鈴,接著所有的店員就好像日本料理店齊聲對你說歡迎光臨一樣的說出“先生 有學問喔“ 我覺得 他們這樣做 至少會流失我這個客人一陣子 實在太糗了桑德斯上校

自從上次發現現了神祕的惡魔巢穴(明明是祕密結社集團...),我就有時候會賭爛自己....幹嘛沒事去看那些讓自己有時不愉快的東西內。啊......看

這兩天只要稍有一個不注意,文天祥就會拿出榔頭往我的腦袋猛烈的敲打。搞得我十分的不舒服,我甚至在想,從我鼻孔裡面流出來的鼻涕裡除了混雜了修剪後沒掉出來的鼻毛以外,應該也參了些我本人的腦漿吧!....想想實在不可能,腦漿流出來應該會死才對啊,不過我確實是有變得比較笨,這又怎麼解釋呢?
偶想請擬跳之五 跳一隻偶不會跳的侮 如狗擬驗意根偶一起跳五 那請擬在偶走到擬面前的時候把鎖伸出來給偶 偶會帶著擬一起轉圈圈 可素偶也不知道會轉幾圈 如狗擬不害怕噁心嘔吐 那請擬一起跟偶跳之舞 然後偶們一起把東西通通吐出來

所以,其實動物比較容易開心內。獅子只要餓肚子就會產生幻覺,打麻醉的時候好比伊旺麥奎爾打海落英,刺蝟吃到起士口味玉米片就很high,松鼠更讚,光喝機能性飲料就可以讓世界都慢下來,如果我花65塊錢買的紅牛飲料也可以那麼讚,花6,500我都願意真的。所以,動物比較開心。

上一篇:聰明人

下一篇:抱肝的男人

2 2006-07-03 03:32:59

咪咪咪

2 2006-06-04 05:32:38

你就這樣停止了
讓我每次來都悻悻然離開
你馬說說話


算了
不要裡我
我只是失眠而已
真希望現在就可以去上班然後把事情都做完

版主回應
挖賽現在這裡可以回應文章內真屌 2006-06-14 02: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