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2:59:50屎芭樂

聰明人

聽說笨蛋都睡的好,
那所以睡不好的都很行囉?

這樣啊....
那今天就別睡了吧!

反正也沒聽說過不睡出人命的。

不過要是真那麼做的話,
我想應該會聽到有人跟我說︰“你是笨蛋啊?沒事幹嘛不睡覺“
哎~~~~~~~~
難怪你會睡得好你果然是個笨蛋所以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為什麼有覺睡不睡因為正所謂睡得好的是笨蛋所以想當然的我不能好好的睡啊可是你又不是我所以你根本不可能知道聰明的人在想什麼那我也不會怪你因為你是一個笨蛋而我為了要證明自己並不是一個笨蛋所以正做著你這個笨蛋一輩子也無法想像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是一個笨蛋就算因為如此被你這個笨蛋說我是笨蛋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放棄因為其實笨的是你你不知道還以為我才是笨蛋的這個想法在在證明了你一點都不懂我做的事情簡直笨蛋的可以還敢說我是笨蛋但是我還是會原諒你儘管我現在已經眼前發黑星斗滿天我還是不會去睡而你卻仍然不會懂我為什麼不去睡覺就算已經感覺越來越虛弱了我還是不願闔上眼只因為我必須要嚴正的告訴你我不是一個笨蛋而我現在所作的事情就是我要說得話。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