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3:49:04屎芭樂

似乎算是保育類的樣子

之前有提青蛙湯的事情,可是....我明明就沒有去吃牠
我就說了我完全沒有辦法了馬,結果大家都要問感覺怎樣?
搞的我自己也想知道感覺到底怎樣所以就問了有留言的康博士要不要去嚐嚐?
他斷然拒絕;然後我問鳥,他也斷然拒絕。
問過的人都說NO!!我自己又沒有那個雞雞一個人吃可是又好想嘗試。
這時候樹(一棵叫做樹的朋友)說:青蛙湯很讚帶皮的更是屌我同你前往
然後就吃然後我哭爹喊娘然後我頭皮發麻......樹倒是津津有味。
我看他那麼豪邁我就硬是學習他的吃法
結論是還不難吃其實(最近真的很懶得詳細介紹生活)
不過噁心是一定的.....長得太太太太完整了!!

然後鳥也飛來了...怎麼來的?反正就來了
逼他也來一碗青蛙湯然後拍拍記錄照片
我決定再去尋找一些惡夢
結果啊到了一家賣鱉店就想說聽說鱉很好吃不如來吃吃吧
就看到旁邊有那個可愛又奇怪不失噁心的大壁虎在活動著
我以為是賣來給人家回去當寵物的
想想哪可能就問老闆
“ㄟ頭家這東西是有在給人吃的喔?“
“油啊!這是蛤蚧素可以吃的啊“
“挖賽這麼....可愛(踏馬的明明就是噁心的壁虎)怎麼吃啊“
“口以啊!!煮湯。“
“喔那一碗鱉一碗這個東西“
然後我們就吃然後我們就叫然後我們就怕然後我們就吐....沒啦。

他還送了一杯鱉血加蛤蚧血然後鱉蛋汁吧好像還有鱉膽
那天睡得很早我一點也沒有雄壯威武的感覺....對....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