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1:42:49屎芭樂

重點是...為什麼是藍波?

真的是.....沒什麼事情在發生
前天租了麥胖報告
反正,就是一部證實麥當勞會讓人身體差的紀錄片
邊看邊吃大麥克配海泥真的很爽
一想到多吃大麥克肝會變得跟鵝肝醬一樣我就好開心
我也喜歡充滿人工添加物的東西,最好是防腐劑
一想到屍體可能不會腐化就感到興奮不已
看完之後我又再去麥當勞吃了一個大麥克餐
身體開始有種無法分解多餘鹽分的快感
腰子好像也痛痛的.....

--------------------------------------------------------------------------------------------------------------------------------------------------------------------------------------------------------

比鴨仔蛋可怕的東西出現了
“蒜頭青蛙湯“
對不起...這次我完全沒辦法
整隻的青蛙帶皮煮湯
每碗65元配兩隻在湯裡
會讓人覺得自己像是佳麗村三姐妹
對不起...這次我完全沒辦法....

-------------------------------------------------------------------------------

Yu;擁抱原力黑暗面 說: (11:19:19 AM)
我國中的時候就發現
矮子是最帥的,高個都號呆

Yu;擁抱原力黑暗面 說: (11:20:04 AM)
你知道為什麼?

藍波 說: (11:20:10 AM)
為什麼

Yu;擁抱原力黑暗面 說: (11:20:21 AM)
因為那時候我發現自己不會再高了

-------------------------------------------------------------------------------

牙醫都很機歪
我去看蛀牙他卻拔了另一顆智齒
也是沒說就偷拔
很令人為之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