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03:07:52屎芭樂

怎麼忘的了妳呢.....?

有一個電視節目,名字叫做大家來說笑。感覺上是晚間版的天天開心。
有一段不知道哪個老牌諧星的老婆的真實事件;說是他老婆有嚴重的健忘,有時候去美容院明明騎著摩特車去卻走路回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到翻天,想說哪有這麼誇張的人哪?
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到全家人都翻臉。

幾個小時後,我出現在我家樓下郵局的提款機前提領現金。
我想,只要是有使用過提款卡的正常人類應該都知道操作提款機的步驟。卡片放進去→輸入密碼→選擇服務項目→取出卡片→如果你是領現金的話,拿錢→看要不要拿明細表→滾。

我自認自己還算是個正常的人類所以我也就很正常的把卡片放進去→輸入密碼→巴拉巴拉等等之類......接著銀幕顯示:請取出提款卡,我下意識的取出提款卡然後放進口袋接著抬頭看著提款機的螢幕,上面還是顯示:請取出提款卡。然後我看著卡片插入口............................................................:“阿我的卡片勒?不會這麼倒楣吧?被吃掉啦?!不是吧?我又沒按錯!”是啊,我完全忘記了幾秒鐘前的事,並且相當的徹底。提款機當然不會了解我內心的焦急,仍然規律的完成它的動作→吐鈔中請稍後。“ㄟ!不是...!我提款卡沒還我,你吐個什麼鈔啊?”

錢是有拿到,可是我就覺得很機八,偏偏要在我領錢的時候秀逗是怎樣?我真是不了解這些機器到底是不是有人維修啊?啊我的提款卡被吃掉,又是誰要負責啊?
我可真的就氣起來了,提款機旁邊都有緊急連絡電話偏偏我他媽的沒帶手機出來,又擔心如果離開現場,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一走開,它就吐出來、一走開,就有人來拿我的卡之類的。那怎麼辦?耗在這裡喔?幹!真的很機八◎※※...我就站在提款機前面滿腦子髒話,把腦袋都弄髒了。

有沒有十分鐘啊?大慨有吧。我就像是個預謀犯案的賊勘查提款機一般的勘查著提款機,想說它到底是哪裡在不爽要吃我的卡,想著想著又把腦袋又弄髒了......,旁邊還有一個呼叫按鈕,是可以跟郵局內部直接通話的,不過現在是晚上十二點,是要通給鬼啊!話雖如此我還是猛按那個呼叫鈕,想說會不會有神秘的老杯杯是住在郵局裡專門應付這種事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猛按了一陣子,我想他大慨睡的很死。決定先來根煙休息一下,等下再想辦法解決。

我把手伸進口袋拿煙,然後發現提款卡在我口袋...............
如果郵局的人會看監視器錄影帶的話,我怎麼看應該都像是個預謀犯案的賊在勘查提款機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