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2:58:04屎芭樂

感冒,惡夢,嘔吐

雖然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還是要殺了你!
你明明知道感冒很痛苦,而且會傳染就不應該出現在外面。難不成你以為自己是水鬼想要“抓替代”嗎?好啊!現在三十八度九,你爽了吧?你爽了吧?

一整天都像喝醉一樣昏沉沉,我想是前一晚放縱聲色的結果。
下午開始肌肉酸痛,我知道,那是感冒來了。

感冒發燒的時候我一定是要拼命泡澡拼命泡澡,這次一樣。
廁所的燈壞掉,摸著黑跳到浴缸裡兩腿大開的昏死在裡面,大慨是因為睡姿的的關係,所以就做起了這樣的夢:我在一間婦產科的看診室的那個專門用來看婦產的椅子上兩腿大開,表情詭異的醫生說他要幫我把小孩拿掉。我簡直起校:“可是.....我是男的ㄟ!”
“那不妨害.....嘿嘿嘿嘿....”醫生表情真的很變態。然後就拿出了不知名的工具往我的下體探去.....。“幹!變態....住手!”我拼命鬼叫。卻看到醫生毫不理會的埋在我雙腿間刮阿刮,還有血噴到他臉上〈ㄟ,不是啊!那他到底是在刮哪裡啊?〉...在夢裡我真希望這是一場夢。但他卻出乎意料般真實的刮個不停........“搞定!”醫生擦掉臉上的血就走了,我還是躺在那個椅子上,醫院很黑,黑的莫名其妙,黑暗中影約可以看見地上有一團東西在蠕動或爬行....並且試著站起來。“幹!那不會是個嬰兒吧?”我才這樣想,就看到那團東西開始發出嬰兒的哭聲,邊像我走來.....。

驚醒。

發現自己倒臥在浴缸裡大慨有好一陣子了,水都冷起來了。拿起放在一旁的番茄汁一口氣喝完。走出浴室,想一想不太對勁,又走回去然後抱著馬桶開始吐番茄汁,相當的大量鮮採番茄汁吐出來實在很像是在吐大量的新鮮人血,而我一邊吐腦袋裡一邊在想:“感覺真是超現實,這,這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畫面。”一方面我很希望在此同時呼叫我的弟弟拿像機來幫我拍下這一幕,一方面我卻因為大量的嘔吐說不出話來....真是可惜。

我大慨燒壞腦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