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0:20:28屎芭樂

啊........失算

九點上班,六點半下班。
這是公司的規矩,也沒什麼困難。
有一天會計小姐說:
你知道嗎?遲到十五分鐘之內都不算遲到,而且有全勤喔!

然後,九點出門十分打卡,六點半下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還真是爽。
有一天老闆說:
你知道嗎?你這個月遲到了一百多分鐘呀,全勤都沒有喔!

幹!你以為我鄉下來的,想坑我啊,告訴你我可是有請教過公司的會計小姐的啊!

“阿....不是遲到十五分鐘之內都不算遲到,而且有全勤嗎?”

“老大,是整個月遲到十五分鐘之內都不算遲到,而且有全勤吧!”

“不要叫我老大啦,哇A拍誰啦......”

“後!天才,那我當初幹麼規定說九點上班,就說九點十五不就好了,笨!”

“喔,也對吼。阿你又稱讚我是天才又說我笨,我都不懂你的意思ㄟ.....”

“A,你們誰呀,有空帶芭樂去看醫生啦,怎麼有人那麼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