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8:40:18shing

(我)社會人心現實面

社會人心現實面

越長大越看透人心的現實面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存在一種共生的概念之下
彼此互相需要
今天可能貪圖利益 能力 才能 或是機會
所以處在一個環境之下
但現實並非表面上的美好

我常說 人要多為了自己留多一點後路
當這條路不通的時候
能夠有其他的路能走
而不要砍斷自己後路 把自己逼到絕境

其實到頭來最信任的還是自己
所以 這也是我保護色很重的原因吧
因此
我更珍惜我身邊最單純的朋友們

因為
面對很多的現實面
我不停的成長 不停的變的很成熟
誰知 其實我根本不想如此 我只是在保護自己罷了

社會人心 現實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