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0:12:23shing

(我)Dear 我們都大了

dear 接受事實吧
我們真的都大了...

-------------------------
我是個愛哭的人
常常會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掉眼淚

我看'我的野蠻女友'
看到最後我沒有捧腹大笑 而是一直掉眼淚
因為好感動 感動到哭


以上不是重點
只是說明 我是個愛哭鬼

-----------------------------
長大了
身邊的朋友們 也跟著長大了
接踵而來的
很多現實的問題
經濟壓力 人情壓力 生活壓力 戀愛壓力
各式各樣的壓力充斥
只是看當下你面對棘手的問題是哪個

剛剛看了一個朋友的新聞台文章
很呆的又掉眼淚
看著身邊的朋友成長 挫折 遇到困難 然後努力
總是會慶幸自己終究還是幸福的

當我們還在討論要去哪邊好好吃飯休息一下
寒假暑假可以準備去哪邊遊玩之時
或許 有人也很想加入
但是現實狀況並不允許他如此

我越大越有這種感觸
畢竟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有差異
造成會有不同的生活模式

儘管如此
我仍然珍惜著每個珍惜我的人
也許有點雞婆
但是 多用幾個文字 多幾句問候 又會花我多少時間呢
每每都會讓我消耗一些眼淚鼻涕
回頭想都覺得自己很呆
但是 總是這樣週而復始


如果 你現在富足 應該要感謝父母努力給予
如果 你現在拮据 應該要打起精神更加努力
無論怎樣 都得要面對現實
苟且怠惰的態度 是一定無法讓現況持續 或是想要更好

每個人本來就會走不同的人生路
有的人就比較平坦順利
有的人就崎嶇難以前進
但是 不管怎麼樣的方式 終究有到終點的那一刻
看自己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
快樂 坦然
還是
悲傷 嘆氣

我會告訴我的學弟妹 希望他們提早面對這個現實
我會與我的朋友分享 希望彼此能更順利快樂前進

dear 接受事實吧
我們真的都大了...

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