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15:27:36chenhongab

越愛越膽小

妻子懷胎十月,終於到了預產期。為了安全也為了方便,我讓妻子住進了醫院。可是,壹個星期過去了,妻子始終沒有臨產的跡象。醫生說預產期已過了7天,不能再等了,建議馬上剖腹產。

 

    壹大早,我就被醫生叫去進行術前談話。希愛力雙效片醫生把壹張打印好的手術風險單遞給我,嚴肅地向我講述著手術中可能出現的壹切問題。看著單子上密密麻麻的說明,我的手心裏早已冒出壹層細汗。

 

  見我遲遲不敢簽字,醫生笑著說:這些問題只是有可能發生的,我們要提前告知家屬。妳也不要過於擔心,印度希愛力壹旦出現問題我們會全力施救。本來是句寬慰的話,我聽後卻更加惴惴不安了。這時,站在壹旁的表弟打趣道:哥,看妳平時膽子挺大的,超級希愛力現在怎麽變得這樣膽小了?

 

  是啊,在家裏,我的膽大是出了名的。就拿5年前的那場車禍來說吧,當時我的頭部嚴重撞傷,縫了20多針,醫生還說極易出現腦震蕩。希愛力當時,面對已經哭成淚人的母親,我把手壹揮,豪氣沖天地說了句:怕啥?沒事!旁邊的病友也不停地安慰母親,說醫生只是往最壞裏說,希愛力哪裡買應該沒有什麽問題,不必擔心。可面對眾人的勸慰,母親還是嚇得兩腿發軟。那時候,我還在心裏嘀咕:母親壹向大大咧咧的,沒為什麽事情掉過眼淚,怎麽此時如此膽小?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人的膽量與愛是成反比的。不管壹個人的膽量有多大,在自己所愛的人遭受磨難時,他壹定是謹小慎微,甚至戰戰兢兢的。雙效希愛力小時候我們之所以膽大包天,是因為父母用愛為自己希愛力價格撐起了壹片天空,我們因為安全才肆無忌憚;長大後我們之所以處處小心,是因為自己要為所愛的人撐起壹片天空,我們因為責任才謹小慎微。

 

  在自己不幸受傷受挫時,請不要再埋怨他的膽量變小了吧!因為,那時膽子越小的人,才是和妳的心貼得越近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