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51:25安將φ°

Tomorrow

明天呢~

就是我們要去畢業旅行的時候了!!


真的好興奮唷!!excited





我一定要玩那個嚇死人的UFO啦!!





我應該沒有膽邊錄影邊坐...。



所以就等我回來分享囉xD!!(還要先看我會不會被嚇死呢!



then~~~





我還要帶很多零食去咬!!


帶很多衣服去......弄髒。= =|||






因為我可是砸下大筆金錢去的耶!!









怎麼不可以不客氣呢?






但總覺得帶太多東西 遺失掉就慘了。(雖然我像狗一樣看的很緊xDD






還是怕怕的。~"~











聽我哥說… 國三的營火很無聊。= ="









Is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