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53:57姑娘

累翻了


2007/12/02/Sunday

今天是個星期天
早上0800的班
本來是1145的
後來被玉玲坳到變成八點
     
第一次上這麼早這麼早的班
早上都快遲到了
到亞都已經快八點了
趕快換衣服跟綁包頭

一進更衣室
Annie媽就叫我
我們開始聊起天

呼,好險
一直很怕自己遲到的

然後開始setting
那裡的大家都是老PT
雖然每個人都認識
可是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吧
所以沒有多說話

一直到了後來
玩開了
才又開始很HIGH

漸漸的看著很多人來上班
這種感覺很妙欸
我好喜歡上早班哦

中午是喜宴
今天不慌不忙還到處瞎晃
還可以有時間去幫忙別桌
這種速度我喜歡

本來有人叫我跟他兩人三
可是一直怕自己會拖累別人
所以拒絕了
兩人三還有錢可以拿捏 =___=

然後甜點是「紫米紅豆雪蛤奶烙」
這個是我在亞都最最最喜歡的甜點
看到它我整個快克制不住了
怎麼受的了

好想大口大口的吃進肚子裡

晚上本來沒班
後來決定排晚班跟拼一頭
     
晚上在VIP2
本來是跟Vicky一起的
後來薏涵因為身體不舒服不能在小吃
所以跟Vicky互換

好幾次跟薏涵同包廂
開心:]

薏涵今天又教我很多很多
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學姊你人真好

後來走到甜湯時
是「紫米紅豆雪蛤」
噢,又是我的最愛了 (流口水)

點心師傅整個超nice
因為我們家才六個人
所以還多很多
師傅就問我要不要
本來我是拿口湯碗去裝一碗
師傅就說「也太小了吧」
就幫我拿了一個很大的碗給我
還是裝滿的哦

結果裝好一碗後還是有多
師傅就又再給我一碗
也是滿滿的

我跟薏涵在客人走後
偷偷的把紫米紅豆拿到VIP2吃
好吃到翻掉了
好喜歡 >___<”

後來薏涵因為快撐不住了
所以九點提早下班
我一個人把裡面該收的都收一收
  
還有多的紫米紅豆
我就去找一個因為啤酒肚而心情不好
還常常說我有好吃的都不留他的份
很愛比心碎的動作的人
叫他一起來吃
哈哈哈

後來又到處瞎晃
馬Q也對我超好
今天給我他去加拿大的一個小島買的吊飾
還有一盒巧克力派
在吃晚餐的時候,都分給大家吃了

對了對了
星期五晚上馬Q還給了我三個亞都麵包

亞都的人都太太太太好了吧


今天P了14小時
領了1400元
我的升薪考110考卷已經寫完了
結果居然忘記帶到亞都

100跟110有差欸
像是今天就是1400跟1540的分別
雖然才差沒多少
可是就是在意那個FU....


以後兩個禮拜的班會很少了
希望我不會拮据
生活費 電話費 悠遊卡 校外教學
我的天,為什麼什麼都要錢 !!!!!!!

等這陣子過了再狂P吧。

_____________

     
今天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
自己一個人還可以上八點的班
然後一頭到晚上

整個開心


不過穿了14個小時的高跟鞋
累翻了是真的

都起水泡了
嗚--------

上一篇:亞都人很窩心

椒** 2007-12-04 18:06:36

哈哈,,我最愛的紫米紅豆,,xDDD

上禮拜副主廚流了一大鍋給我

high翻了xDD


今天的班被銷了

有點冏=口=

艷陽高照 2007-12-03 13:04:48

紫米紅豆雪蛤奶烙有那麼好吃嗎哈
如果屁眼在不就會把他吃光了
聽說他肚子快變橢圓形了
聽到我快笑死了
脾酒肚有比屁眼大嗎
話說他身高不到160體重太扯了
在這世界沒錢甚麼都不能做有錢卻可以做很多是
但卻不能買到人最珍貴最珍惜的親情.友情.愛情.
就算買到那只不過是假的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一切呢
提早穿ㄚ以後還是要穿呢哈哈妳穿會變得有女人味嗎
就算有還是傻傻的一個女孩我知道妳又會罵我機車
還是妳要罵別的開玩笑嘛哈哈
對了最重要的事.的事.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喔支持妳喔往夢想努力邁進加油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