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00:06姑娘

亞都人很窩心


好多天沒有上來打報台了
每天下班回家
連碰電腦的機會都很渺小

最近不知道在不順什麼
有時候真的衰到一個谷底

上禮拜五,被燙傷
手指頭起水泡了

上禮拜六,隱形眼鏡一眼破掉
搞的上班不能好好的上

這禮拜一,跟師傅撞到
雞湯整個往身上倒
好險這鍋不是燙的
不然我整個毀掉

今天禮拜三,打破東西
因為托盤滑掉
東西破掉的那一刻我就大叫
本來在小吃的Jenny
超超超超級驚慌的衝出來
Rita也不知道從哪跑了出來
而且他們第一句話都是問我
[有沒有受傷,有沒有受傷]
他們都說人沒事就好
也沒有任何責怪我的意思
布萊恩還幫我清場地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在意
整個超窩心的

原本擔心會不會要賠半價
因為我打破不只一個
而是四、五個以上
但是都再也沒有人提起這件事
擔心的心,總算穩定了一下

Jenny今天一直叫我憨憨
因為他本來以為我滑倒,餐具倒在身上
因為我叫的真的很大聲
=_____=


總之,一切都沒有事情就好。


還有還有
今天吃到北海道的牛奶糖
是NANA給我的
有口福,哈哈哈

還有很窩心的地方是
珊珊人真的好到一個爆掉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欸
昨天星期二跟他在VIP1,我跑菜
珊珊都弄很輕很輕的東西給我
因為他自己也是過來人
他不希望我因為趕時間而有意外

今天跟薏涵在VIP2
薏涵人也超好超好超好
他跟我說他以前在飯店的事
這是第三次跟他在同一個包廂:]


討厭的時刻到了
就是極相面臨下禮拜要交實習週誌了
還有一堆沒有寫
麻煩的東西 :((


目前累計時數_一百三十七點五。


明天我要一個人孤軍奮戰
第一次一個人自己上班
有了鼓勵,我會再加油的的的的 :P

上一篇:很涼很涼

下一篇:累翻了

艷陽高照 2007-11-01 06:24:48

是喔我還以為妳只是沒上限勒蛤妳怎麼那麼雖ㄚ要去拜拜了恩ㄚ改天去一趟吧好好加油ㄛ

版主回應
改天去行天宮拜拜好了
真的衰死了啦~~~~~~
2007-11-05 2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