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35:29姑娘

又是一篇三天來


2007/10/16/Tuesday

原本1745的班
後來Jenny打電話來更正
提早變成1700

今天爆輕鬆的
跟馬Q還有冠輔顧二樓Matisse
只是今天包廂裡面的是
嚴長壽嚴總裁
最近看到總裁的機率很高欸

本來六點半開始
要在一個小時內跑完所有的菜
整個就是要很快很快
結果後來用餐開始的時間是七點多了
在等開始的時間裡
跟馬Q站在Matisse門外聊天
他考我幾個單字
整個很想哭,因為都答不出來
讓我突然有股衝動
要每天帶著英文單字小本子到處跑
然後還跟對面巴黎廳的一個姐姐聊天
超悠哉的,不是我在說
哈哈哈哈

七點多,開始上菜
馬Q跟我在包廂裡面
有時馬Q會幫忙跑菜
所以包箱裡面幾乎都剩我一個
超可怕的那種FU

在包廂裡面,聽到了很多十八禁的
在旁邊聽到都想大笑欸
憋笑痛苦死了 =口=

然後今天很lucky的收到了小費
是一千塊
收到時,我還愣在原地
想說幹麻突然給我現金
哈哈哈哈
整個超笨的
嚴總裁在旁邊伸懶腰做體操
他看到我傻掉了
馬上提示我,叫我要說謝謝
所以我又很笨的走到靠人旁邊
跟客人說一聲謝謝

他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微笑
讓我好開心
可是可是
我的小費被飯店收走了…
所以結果就是,有拿等於沒拿

傷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10/18/Thursday

本來也是1745的班
今天是Annie媽打電話來的
也提早到1700

四點接近半,跟香瓜還在公車上
所以說我們只剩下半個小時
要換衣服 綁頭髮 吃東西
又要趕時間了
超討厭跟時間賽跑的

但是今天動作特別的快
因為包頭越綁越順手了
開心XD

換好衣服上去簽到
剛好遇到Annie媽
他問我們吃飯了沒有
我們說沒有
他就讓我們把上班時間往後延
變成1715在上班
所以我跟香瓜有時間可以去吃飯了

員工餐廳的菜
我還是吃的不習慣
每次都只吃一咪咪一咪咪
都不會很多的
不知道這樣吃很少會不會瘦 =___=

今天我跟香瓜都在BQ
BQ全部打通了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buffet
但是我們錯了
是類似週年慶那種的吧

開始時跟出外燴的程序一樣
一直派酒跟點心
後來我跟鴻瑋兩個一組在D區
一人一桌
不用跑菜,也不用分菜
我們只要負責上菜就好

其實很輕鬆的
只是因為今天體育課跑八百
體力都快透支了
就算再怎麼覺得輕鬆
也沒有體力了

客人HIGH翻天
還跳伍百 [你是我的花朵]
讓我在旁邊聽到也好想跟大聲唱
然後盡情的跳舞
哈哈XDDDD
那MV真的很經典


很輕鬆很輕鬆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10/19/Friday

上班時間是正常的了
1745的班
在學校等等等,等到快五點才走出校門
一路上都在追公車
很喜憨欸,結果一台都沒追到
追來追去
還是紅31的司機人最好了

我跟阿喵今天動作也還ok
我的包頭又更進步了
真的超爽的啦 =))

之後集合
本來香瓜在Matisse
阿喵在BQ
我在VIP1
忙了一下各自的包廂
之後全部大翻盤
我跟香瓜變成在BQ
阿喵在Le Salon

今天的BQ是慶功宴
跟喜宴的程序差不多
但是做起來感覺特別優

前兩道菜我很智障
沒有注意我那桌的人數
居然分了十二盤
所以當時我的進度是最慢的
後來慢慢的,我趕上了
進度還是在前面幾個的
好險好險,越做越上手了欸
爆爆爆爆順的

客人狂喝酒,酒一直開
開到Jenny都快手軟
然後他們都會安排遊戲
所以很多人幾乎不吃飯的
都在喝酒或玩遊戲
到最後Jenny受不了
整個有快發飆的感覺XD

所以甜點跟水果我們賺到了
只上轉盤,不分
哦耶哦耶_


客人走後,根本沒有一桌是把東西吃光的
布丁奶烙幾乎都沒挖過欸
浪費死了,那很好吃的說XD
然後問過Jenny後
我把我桌上那盤完整度95%的奶烙抱走
放在sideboard上
想說下班後,要跟阿喵香瓜一起分享

[=____= 後來連個屁都沒吃到]


這兩天都在BQ
而且都是很crazy的場面
減少了些許的緊迫感
增添了幾份笑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我的實習週誌都要從報台抄了
把實習的事情打在報台上
果然很優,都不會忘記
hey--------

上一篇:今天九小時

下一篇:不平靜的晚上

艷陽高照 2007-10-20 08:19:44

第一天收到小費被收走妳是不是覺得不要拿走我的1000不過還是加油第二天妳蠻輕鬆的不過不能鬆懈下來要繼續籹力加油第三天紅31的司機人很好沒錯可是紅32也不錯因為妳知道的哈哈有笑容就好了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