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45:36姑娘

不平靜的晚上


2007/10/20/Saturday

下午還在士林到處晃
三點超過一咪咪
Jenny打電話來提早上班時間
1745又變成1700

全部整裝好後
在宴會廳幫忙用椅子
所有的人都去吃飯或是下班了
整個宴會廳剩我們班四隻
凱凱很低能欸
一邊吸地板一邊唸
然後我還跌倒
好險桌上的餐具沒被我用下來
不然我會爽八輩子都爽不完XD

用到一半
Rita把我調到二樓Le Salon
本來還跟他坳說我晚上想在喜宴
但是他說不行不行
於是只能乖乖的上去二樓

一直跑上跑下拿東西
還我一個人去搬兩箱滿滿的果汁
好險有阿姨幫我去叫男生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辦
馬Q果然把我當壯漢了 =___=

晚上Salon是壽宴
裡面打了兩張十五人桌
後來又加了五張椅子給小朋友
所以裡面是三十五人
開始時,做什麼都很不順
一直出錯一直出錯
我自己都快哭出來了
超煩的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有人叫我不要在意
他說這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該做的就好

小朋友在旁邊到處跑
整個超危險的
當時我旁邊有兩個弟弟
A弟弟踢到B弟弟的弟弟 [好饒舌XD]
B弟弟就大叫 [吼 你踢到我的LP了啦]
讓我超想笑的
現在的小孩子也泰成熟了吧
哈哈哈哈

時間很快,東坡壽肉麵都上完了
客人他們自己有準備白木屋的蛋糕
雅芝幫忙他們切
本來應該是我去上桌的
結果那些小孩子自己拿去上
輕鬆了不少欸 =))

後來結束時
客人叫我幫他們拍照
是用那種超專業的相機欸
我整個就怕不行
後來鴻瑋進來
他們就說 [男生拍好了]
有人就撘腔說 [男生拍完女生拍]
聽到後超想逃的

雖然後來他們也沒再叫我拍了
哇哈哈哈


十點超過一咪咪
雅芝先下班
馬Q說我本來是下整點的
但是現在超過十點了
所以就叫我加班
他還跟我的那三個兄弟姐妹說
所以他們三個都先走了

剩下馬Q 鴻瑋 NANA 一個姊姊 跟我
我們把Salon的髒東西全部收一收
我們幾個邊收邊聊天
這時候應該是今天晚上
心情最好的時候了

快十一點,我先把裝滿東西的三層車推到B1
阿姨看到我那一滿滿的車後,整個傻掉
阿姨你辛苦了!


然後全部東西都歸位後
就去更衣室換衣服
覺得一個人好輕鬆好輕鬆
發現加班還不賴 =))
家住附近的好處就是不用趕車
跛輪就OK了,哈。


目前累積時數_八十四小時

兩個月的實習週誌沒寫
整個很懶的寫 =口=

上一篇:又是一篇三天來

下一篇:很涼很涼

艷陽高照 2007-10-24 17:02:47

意思就是因為陳彤她呢因為我覺得她傻理傻氣的也蠻可愛當然沒有比她可愛哈哈最重要的事我跟妳說陳彤她會跌倒我好像不知聽誰說她常跌倒所以我就長叫她沒神經的就是這樣懂嗎

艷陽高照 2007-10-21 15:22:41

小姐唷以後小心點不要學陳彤啦不然我以後叫妳沒神經的喔人難勉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後只藥一直努力學習我相信妳會越做越好的加油

版主回應
陳彤?
蝦米意思呀呀呀
不懂欸
哈哈

謝謝你 =))
2007-10-23 23: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