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21:58姑娘

今天九小時


2007/10/14/Sunday

一個好好的星期天
全部都花在亞都上面了
早上十一點四十五的班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超混XD

有對小情侶十點多就到亞都旁邊的公園
玩了半個多小時才打給我
香瓜真的十點半左右到
布丁跟傻妹也是
最囂張的我十一點才到 =___=

換了衣服跟綁包頭
之後去員工餐廳
晃了一圈沒有想要吃的
早餐沒吃
午餐就吃一個鬆餅

然後去簽到,簽一簽就集合
香瓜 布丁 傻妹 我
我們四個中午都是在宴會廳
辣椒跟凱凱兩個
一個在VIP1
一個在VIP2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做喜宴了


今天中午的喜宴
前面幾道菜速度還OK
有一位客人是素食的
而且我那桌的人都超級好的
他們居然自己把髒盤子放到轉盤上
他們說我這樣會比較好收
整個超不好意思的耶…

在備餐室等菜的時候
我跟傻妹真的很傻很傻
念到素食的菜名
還念的很開心
後來有一道菜叫東蔭什麼的
平常聰明絕頂的我
居然猶豫好久是陰還是蔭
師傅就用台語噹我
[阿你是沒讀書噢 念那麼久]

後面幾道菜速度就慢了下來
幾乎都是在倒數的了
上甜湯,瓷湯匙不夠
整個超尷尬的
有一位客人就自己用灌的
後來我把湯匙拿出來時
他就說 [沒關係 我已經自己喝掉了 厲害吧]
超逗的,哈哈哈

上到水果我還找不到水果
香瓜說最後一盤他已經拿走了
是什麼情況我也搞不清楚
後來Jill幫我拿了一盤出來
結果這次叉子不夠
超對不起那桌的客人
對我不錯,可是我今天服務不好
什麼都要讓他們等
愧疚爆了

等到客人走光之後
開始撤跟setting
然後有一位姐姐看到我跟辣椒
就說 [你們側面好像噢 差點認錯人]
辣椒一直說 [好衰噢 怎麼跟你很像]
機機機機機機機車耶XD

弄到一個段落
我就開始幫忙折口布
壯漢打我包頭
問我說 [你要幫忙去外面吸地嗎]
我很智障的回說 [吃什麼?]
整個有很嚴重的重聽 =___=

四點半超過一咪咪
辣椒 凱凱 布丁 傻妹全部下班
晚班只剩下香瓜跟我
我們兩個人相依為命 [自以為苦難]

空班時間去員工餐廳
還是又晃了一圈
夾了兩樣菜跟一點點飯
吃完就跟香瓜在折口布的地方聊天


晚上的PT超超超超級多的耶
很熱鬧的感覺
集合好之後,開始分配
我被分到二樓的Salon
晚上沒有宴會做了,變顧包廂

今晚的包廂居然是連戰連主席
我又開始很緊張很緊張了
Jill一開始還問我 [神豬 還ok嗎]
神豬神豬神豬
這名字紅了 =((

包廂用餐速度很快
只是倒酒水時很可怕
因為太擁擠了
很怕不小心弄到客人
後來我倒果汁的時候
果汁噴出來四五滴在客人的椅子上
客人他說 [沒關係 擦一下就好]
我就拿服務巾點個幾下
客人就很自然的坐回去了
哈哈哈哈
又是一位好人XD


快快的結束,快快的收拾
很快的到了下班時間
好久沒有做九個小時的班了
超遜的,到後來就撐不住的感覺
回到家整個累垮
今天到學校氣色很不優

本來這禮拜要排一到五
後來經過多人的勸導以及我的思考
所以我沒有排禮拜一
禮拜三晚上也取消
所以少了兩天的工作
呼呼呼呼 =P

我們家胖妞也說身體要顧
能休息就好好的休息。


衝了六十三點五個小時
快快到一百
然後一百二
那時候就剩下一半了
加油加油_____
艷陽高照 2007-10-16 16:24:00

是喔妳早餐沒吃還有精神喔今天的客人看妳打的都挺不錯的感覺沒有澳客好險哈哈多加油勒注意身體吧

版主回應
目前為止只遇到一次很機車的客人而已
呼呼呼,真是蒼天保佑
2007-10-17 22: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