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 16:57:08Hikaru

【Hikaru日記】「敗」金記

上週六是一個好不晴朗的天氣.....(晴朗到想要抓狂!!)

我和妹騎著心愛的小Going一起去找正挺著大肚子的死黨逛SOGO....

來到了SOGO機車還沒停好,就聽見很熱鬧的環繞音響在耳邊盪漾,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本土天王吳宗憲的簽唱會在此舉行....

我和妹興致勃勃的往人群裡鑽,想要一探吳宗憲本人長啥樣子....(他坐著替歌迷簽名根本看不出他到底有多小叮噹!)可惜那天沒帶數位出門...不然我就可以把他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嗚~~~飲恨!!

說到敗金....其實也沒有很會花錢啦!!
只是保養品在這時剛好用完了,又剛好身上有那麼一點點的錢....所以就剛好買了一組SOFINA的保養品囉!!

為什麼要買SOFINA?不知道耶....就只是純粹的想用看看而已啊!!(女人天生就是白老鼠...)

逛到一半....挺著肚子的死黨突然喊累,沒辦法只好到UCC coffee小歇片刻....

與其說小歇,不如說是為了晚餐而來,說也奇怪....孕婦通常都很會吃的,不是嗎?但...我這朋友怪怪的....竟然會食不下嚥?害我們點了一堆東西,她大姐竟吃了幾口就說不吃....我和妹只好冒著會變胖的危險喀光一桌子食物....

在酒足飯飽後,孕婦就先行離開....留下我們繼續未完成的工作----血拼!!


加油!!!



PS.那天除了買一組保養品外,也買了雙普普價位的球鞋....呵呵...穿起來還挺好看的呢!<-----洋洋得意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