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 17:27:13Hikaru

【Hikaru日記】螞蟻的味道

啊現在是怎樣啦!!

生氣....生氣....氣死我了....

可惡的夏天.....蛇蟲鼠蟻一大堆....

尤其是螞蟻....

厚~~~~想到就有氣.....>"<

話說...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我邊啜飲著咖啡(鋁箔包)邊上網寫東西....

字打著打著....累了就隨手拿起咖啡往嘴裡吸.....

靠!是什麼.....苦苦的?!

二話不說的就從嘴裡吐出來看看.....

(笨笨的我還一度以為是咖啡渣呢!!)

結果....是兩隻該死的螞蟻.....

我氣的從椅子上跳下....尋找牠們的路線....果然,被我找到了....

後來我爬上爬下....一下爬上沙發,一下站在窗台上....死命的對著螞蟻噴殺蟲劑.....可說是跟著螞蟻一起飛簷走壁咧!

直到噴不到牠們了我才放棄....

夏天真的很討厭ㄋㄟ....尤其是蟑螂跟螞蟻....還有那粒毒辣的太陽....

夏天....快快走吧!

秋天....快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