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8:49:4820736分之一



起了頭, 像是停不下來,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想跟你說, 第一次見你的印象與現在差好多, 那時你生病又淋到雨, 頹廢的氣質像個流浪漢

第二次見你, 我一定也沒跟你提過, 出門就是直接往你的方向去, 可是接近了卻膽怯猶豫許久才打電話, 打了電話卻遇電話中, 差點打消找你的念頭......

想跟你說, 喜歡你說話音調, 偏低的音韻, 無事一派輕鬆時是柔柔的懶懶的聲, 說理時語音短促而條理分明的調, 生氣時語音會拉高, 我一向受不了音頻太高, 會頭痛!

想跟你說, 就是愛你的單眼皮小眼睛, 沒理由的!

愛看你做起事來專注的模樣, 那時認真的態度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些, 這我有跟你說過.

你應該要多笑的, 你笑起來有種稚氣的爽朗, 像朝陽.

說聊天, 多半是你說我聽, 我不習慣將自己攤開讓人明白, 所以不習慣去說, 你很體諒, 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體質不夠好, 狀況多, 最嚴重的嚇過我三次, 每次我都要好久才能平復, 你總說你自己看的開, 要我也平常心看待, 我 ...... 我都沒回答, 因為看你受苦, 我不懂如何能輕鬆得起來. 

翻攪出好多心事, 一一檢視, 突然醒悟, 我為何總是忽略了要跟你說呢?

你總說包容與體諒, 我清楚, 也明白, 卻是忘了跟你說, 我收到, 很溫暖.

你的好意我都有收到的, 我要記得跟你說.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誓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