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9:41:5120736分之一

誓言



颱風天, 外頭風雨漸增, 如果可以, 我想唱這首歌給你聽.

   Because Of You
作詞:陳桂珠 作曲:Donald Ashley 
編曲:Chyna 演唱:Chyna
就要下雨 今天將是一個憂鬱的天氣
但我知道雨後會天青 
因為我相信陽光就像我信任你
你看烏雲已散去 陽光再度照映綠草地
你看那彩虹 像夢一樣直達到天際
我不知道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永恆不渝
我不知道人間的路有多少的曲折崎嶇
只知道愛像陽光給我溫暖不分四季

Because of You ...

 

  ====================================
你知道我愛唱歌的
近些日子來心煩氣燥才稍歇
望著窗外的風雨
一陣一陣的
可心情像昨天看到的文句
"在陰雨天  陽光的走過"
你說過我傷春悲秋
想頑皮的跟你說 : 你就認了吧
這裡的每一個念頭
沒有陰暗的
都是正向的  
Because of You

=====================================

 

應允你攜手相伴而行, 一路有風有雨有陽光

回頭檢視走過的痕跡

自私的把風雨丟給你分攤

卻貪戀你陽光的溫暖

覺悟    

從今而後

誓言以餘生追隨, 將從你處獲得的溫暖化成善念回向給你

奉行     不悔

 

 ===================================

知道了你颱風天趕去高雄, 心懸念著

默默祝禱    順利平安歸

 


上一篇:

下一篇:雙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