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00:37ღ° 錢 宝 b

ღ° 新店高中舞會 ♥ 雅婷&阿精 ღ

[P i C : 石牌北市盃賽後照]

昨天 Genies 沒練啦啦 又放了一天

雅婷很早就問我要不要去新店舞會(她妹(曹年糕辣)學校)
我當然說好呀= )
她說她有一個女性朋友【伏筆c.p1】要去
@v@女生的話當然好呀

結果當天原本約四點半在七張MRT station
結果公車晚到 雅婷也晚出門
乾脆就直接在中正紀念堂等我 再一起去
我還是照樣跟她妹打打鬧鬧 歪歪社長罵我賤XD
結果她妹學校在小碧潭 超鳥不生蛋的地方

****************************************

結果最後終於到目的地辣”” 她朋友約在7-11 順便買飲料
很好 她朋友出現辣 身份是..........

....................................

是一名男生 但有女生的氣息 就跟國中的死黨人妖一樣
但還沒有人妖娘 整個很纖細 超瘦的男生
(拍桌)搞屁唷 男生比女生瘦是怎樣辣ˊˋ
舞會超HIGH的 除了友校永春熱舞 跟他們學校的社團熱場之外
還有CIRCOUS 跟李聖傑[他唱了三首就要20萬 哇靠]
李聖傑在唱擦肩而過時我突然覺得他好娘
因為他一直做一個有點嫵媚的動作 爆像女生

尤其在主持人熱場時 要大家一起上下跳
因為我手上提了很多東西 很重 所以沒有像其他人那麼HIGH
我又一次當了夾心餅乾
一直重覆被很多個男生磨蹭 怪 口惡 的
阿金也是(他是男的)
因為人一直擠 所以我們被擠到前面去 阿金沒有擠
所以在後面 所以我跟雅婷把他拉過來

(好久沒有 很快就跟男生熟悉 的感覺了@@!)

******************************************************
結束後我們去公館吃一家很有名的仙草啥的

我們都點招牌: 仙草芋圓
它是:仙草凍+仙草沙+芋圓+一粒奶精

哇賽 超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芋圓..
雖然沒有很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但阿金跟雅婷很喜歡的樣子
XDD所以我就分他們辣
阿金雖然很瘦 但東西都會吃完 速度也不慢..
因為我跟雅婷就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而阿金一直看雅婷拍的照片 他的食物還一大碗
但他看完後就開始吃 最後反倒吃得比我們快= ]

哈哈 他還想偷拍我 還說我可愛(超害羞的 哈哈)
我有偷拍預知症 所以他沒拍到
後來中間雅婷去上廁所 雖然開始熟了
但還是不習慣跟男生近距離接觸
他超白的XD
有一段靜默的TIME
雅婷COME BACK 話題又繼續了(還有去找另一個他們的朋友:老鄧)

天:阿金你跟那個胖胖的男店員一點也不像唷

我們就一路聊回家
阿金搭BUS 所以就先走辣
我跟雅婷就一路聊回家辣

今天很好玩 又認識一個新朋友
= ] 超開心的
讓我忘掉很多不愉快唷
ღ°小錢ღ 2008-03-06 21:29:38

XDD好吧 好吧

我就原諒你辣

XD因為我自己也變懶了

= =&quot對呀 不過沒差

XD因為我身邊還是有很多真正的好朋友

婷寶 : ] 2008-03-03 20:01:30

哈哈對阿
因為都沒有增文
懶的動了拉XDDDD

要原諒我喔:D
嘿嘿是喔!真假!那不就很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