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02:33ღ° 錢 宝 b

ღ°園遊會當天ღ

PIC:[在東區等醬太郎有位子]
今天 終於是到我們表演的日子了
前一天 大家都很晚才回家
那天前晚是整個爆累 我還忘記帶啦啦服回家
好笑的是 很多人都穿錯鞋子
但到晚上快凌晨時 技巧還是沒有全上完
超緊張的
當天我一直注意手錶 快十點時就跟燦爛到宗輔室去準備
我們超蠢的 還弄錯時間上場
結果魔術社的風彩都被我們搶走
後來站糾察時剛好被分配到跟那個表演魔術的人一起
XD她還有點怨恨我們呢

PIC:[妹子 楊咩 kiss]

那天看到松農人超高興的
尤期是泡芙
妳要不要說說看 我們有多久沒見辣
那天我緊張到不行
一直拉著泡芙上上下下 她還穿著馬靴
不知道有沒有受傷呢
對了 那天家寧是帶傷上陣的
因為表演前一天中午練習完技巧
家寧就覺得不對勁 經過一檢察竟然是〝軔帶移位〞
我的天呀 TROUBLE 一直來

= ] 那天表演完我還自費請了他們吃我們這組做的棒棒糖
後來值勤我也一直遇見他們
安安還請我吃他自己帶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 )還不錯吃耶
後來我們去吃醬太郎
雖然有點貴 但我們超會吃的 把整張菜單快劃滿了
肉一盤一盤端上來 服務生小姐一看到菜單還嚇了一跳呢
阿殺跟布丁還跟一個男生拍照
因為他玩大冒險輸了
XDD阿哈哈
PIC:[吃完醬太郎 啦啦全家福]

明天禮拜二我休假
XD我要去松農找啦啦人
希望不要嚇到
我要去當聖誕老公公嘿!!
PIC:[德 我 松農啦啦全家福]

前排:德德學姐 我

後排:老溫 泡芙 小妖 堯 小五(不認識) 安安
PIC:[我 乃妹 毛毛]

為了這次表演 辛苦了所有學姐呢
PIC:[德德上技巧]
PIC:[我在醬太郎廁所自拍辣XDD]
PIC:[我 泡芙]

上場前

PIC:[堯 小五 安安]

PIC:[我 德德 妖]
ღ°小錢ღ 2008-01-02 22:06:13

= ] 哈哈 還是我家小柚最好

對芭對芭 ?!!

小柚 2007-12-30 21:24:03

對咩對咩
打爆他們
哈*
要開心
小錢
GoGo

ღ°小錢ღ 2007-12-25 21:57:12

= ] *
我剛剛去家族上看
有個畢業很久的學姐說
她那天來看我們表演
她聽到她背後有幾個女生說:「啦啦隊怎麼表演的那麼爛呀」
沒表演好或許是我們的錯辣>&quot<
但有本事她們來表演給我們看!

>&quot<她們根本不知道我們練得多辛苦
好多人都受傷了
而且我們是全女 不像混合有男生
盡力就好!! 下次我們會更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