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10:27ღ° 錢 宝 b

ღ°高中盃 兼 敘舊 ♥


XDD這是MY 麻糬
最可愛的麻糬 =* )

看到她 說聲:[姐姐好XD]
(下次見到我不要打我嘿)

PIC:這是MY 泡芙

這次去看高中盃 連個集合都不能全到
這也算了 還要找人那麼麻煩

這次高中盃實力堅強
連同我們同一營[啦啦一日研習營]的營友們都上陣了

Ex: 光復女中 達人女中 開南商工 成功工商 中崙高中

就是缺了一個: 靜修女中

人家都是準備好 實力進步才敢上場
之前我一直很想比賽 但是 現在我不敢
我們實力還未進步 也未達到大家的理想
這次光復可以幹掉達人
實力不容小覷
同是全女隊伍 為什麼別人魁抖可以比別人高
使用空拋還可以做toe touch 甚至別的變化
而且還可以做那麼多我們還沒學會的技巧
像個人技巧她們都做到100% 真精彩 也很厲害
Genies 和 松農
我們都要加油
年底的協會盃 一定要看到我們的完美演出
(天 希望我不是在說大話)

(要影片的再跟我說 我都有錄)
這次歷經一番波折終於可以進去看比賽了
謝謝老溫和金剛
謝謝你們幫我跟不點籌到票進入 =* )

看到我可愛的上層們(吐..) 哈哈
好開心 好開心呀
說句老實話
我跟妳們在一起 其實比在隊上開心多了
雖然我不是你們學校
但感覺上我們的心就像常常在一起
見到面 也有好多說不完的話 說不完的開心

不管是大雄 金剛 冠呈 鈞平 柏均 地球 張原逢(雖然不熟)

鄧傑元(跟我和麻糬回家的那個? 名字有錯?) 喵(新認識)

婕兒 Tina 小光(新認識) 育安 老溫 小妖 學姐德德 可惜貝貝沒來

我好想念你們嘿
套句Tina那天說的話:[今天有好多驚喜給我]
沒錯 好多好多的surprise*
我感動得快要哭辣
冠程你還是一樣的幼稚 大雄你還是一樣的溫和
婕兒 tina 麻糬 泡芙 你們還是一樣的可愛
 婕兒你長高辣  XD TINA再加油吧
 連我都比你高了

 好久沒有那麼聒噪了
 在隊上都沒辦法跟大家聊那麼多
 從頭到尾我們一直都在聊  都在講

 許久不見  你們也有3對校對了耶
 哈 金 張 均
 女伴都不錯唷 =*)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