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08:55赫達

有水份添加的別離之日

連日的乍晴還雨天氣,有如心情一樣,多水的雷雨天氣自5‧12四川地震後似乎未曾停止過似的,讓人傷感的事情也不斷,在未有真正開心的日子過活後,又迎來了今日,公司的三大元老之最後一位也走了,似乎上班的樂趣和動力也逐漸被抽離了。
維他姐這一走並非毫無預兆,只是那些伏線和暗示有人不知也無視了,雖然她的離開早在去年已是預料中事,不過是時間的問題,正如我也有一天的離開,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至今仍然不相信今日便是最後一日,感覺會好像之前一樣,她還是我們的一份子,只是在公司碰不上,來去也沖沖,一兩個星期不見不需焦急,因為兩個星期後總有一日會見到的,無奈這都不是未來的事情了,那些過往的日子也不能追念,未來的日子還有些甚麼意思,一個個的離開,討厭生活改變的我那種負能量又像要爆發了,工作找不到熱血,公司中也找不到衝勁,生活找不到樂趣,原來無波的人生不是恬淡而是死水,究竟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活,夏日的高溫只能讓我徒添負能量,我究竟還可以捱多久。
沒能為維他姐解困是出於我的無能,工作幫不上忙是出於我的無用,現在也都不能改變些甚麼了,沒能休息好的日子讓我怎麼也走不出心頭裏的困境,明日又要上班,真要接受無了趣味的悶焗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