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2:04:06☆ 靘霜 ★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4)

心都不停的想你 沒有一刻忘記過你 我明白自己是活該


所以我沒有恨任何人,只是笑自己笨


不懂去把握你








那天我沒去找你


我讓你獨自一人在雨中等我 等一整天


結果你說的沒錯,你的確在那天晚上就離開


隔天我再也看不見你的笑 聽不見你的聲音


這一刻我才明瞭 看不見你可恨的笑容是這麼痛苦


聽不見你該死的諷刺 我竟然會開始懷念


我不是不喜歡任何男生


不是對愛情徹底的失望 覺得愛是一種可笑的字眼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如此的徬徨?


這一切的開始不就是一個玩笑嗎?


我不是想騙你 說我是一個女同志 為什麼後來一切會開始變卦?






那天晚上 我後悔了


我跑到你的公寓找你 拼命的敲著你的門 就希望你能回應一聲


可是冰冷的門告訴我 你已經離開了


[為什麼你要離開 你不是說你有一個偉大的夢想要在台灣實現?


那你跑去美國幹嘛?在美國你就能實現嗎?]


我對著大門大喊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 那為什麼還要去美國?]


[你有種走就不要再回來 王八蛋 誰准你走的 我有說要讓你去美國嗎?]


[為什麼只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為什麼連給我多一點時間你都不願意]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喊累了


我的淚終於忍不住滑落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嗎? 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白癡......這是什麼?我幹嘛要哭]


看見自己的淚水


我還是不承認自己為你哭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只是該死的止不住我的淚水


它就像要把我這一生的淚水都哭盡
















我真的是笨蛋是白癡


我的好笨 好笨好笨 為什麼要等到你走才來找你?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家的






只知道我這一等




就等的五年



















未待續........















作者:孤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