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58:42☆ 靘霜 ★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3)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卻沒想到你老早就不想當朋友


你要的不只有朋友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誰在你身邊 代替的每個從前]




聽著 再一次擁有 ,我的淚水不禁的滑落


思緒飄回那一年


[為什麼要逃?] 你追出來,早知我會逃跑


[我不知道,我只想回家] 不想看你,如果再看你我怕我會.....


天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知道我喜歡你有這麼可怕嗎?]


你的語氣有一絲絲無奈


[不,我以為我們只是好朋友,是哥們]


[是嗎?但在五年前的時後,我就不想當妳的朋友了]


[我......]


我無言了,對他我不知道該說些啥?


[為什麼不敢看我?]


感覺你快發火了


[我......]


這是怎樣?我現在是有口吃喔 為什麼講不出我要講的話


[你憑什麼這樣大聲對我說話?]


嗚~終於吼出來了


[妳終於說話了]


神經病,被他這樣鬧我會經神崩潰


[你憑什麼這樣質問我?]


可恨,為什麼他的每問一句話


我就要乖乖的回答 你又不是我的誰


[因為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很久了 我不要你用一個女生來塘塞我]


[那妳是真的不喜歡我嗎?]


你抓住我抽走的手臂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


[這算回絕我嗎?]


你苦笑 放開我的手


當你放手那,我彷彿聽到心中的某塊東西剝落


[明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希望你能給我答案]


[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最後一次


[我要去美國了 你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不走]


[我.....]


我有這麼偉大嗎?


[明天見ㄅ]


[掰掰~]












不給我說 不 的機會


就走了










[知道我喜歡妳有這麼可怕嗎?]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排徊,


是真的不喜歡你,還是單純的想逃避你?



















未待續......












作者:孤歆

(_ 藍,薔薇〃﹏_) 2008-04-08 18:54:23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會讓人聽到哭呢..

版主回應
那妳有曾經因為這首歌掉過淚嗎?

我的是 有

為一個不曾為我回頭過的人哭過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不留念了.......
2008-04-08 20:06:03
(_ 藍,薔薇〃﹏_) 2008-04-04 18:22:36

前面幾句的歌詞,是詩嘉的歌吧˙ ˙&quot&quot??

這首歌很能表達悲傷呢..

版主回應
這首歌是“龔詩嘉-再一次擁有”

沒錯 , 恭喜你答對了!!

我覺得聽完可以讓人更能體會悲傷
2008-04-05 14: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