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2:20:30☆ 靘霜 ★

只是想騙你,卻讓你騙走我的心 (5)

以前要是有人問我說


會不會為一個男生等一年?


我一定會大聲的告訴她


[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為他等一年?那是白癡才會去做的


況且妳為他等一年,他搞不好在外面風流一年]






但今天我為你等了五年


整整五年 這五年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 如 何 扁 你


如果你敢拋下我去美國玩五年


那你就完蛋了


有人問


為什麼我會如此肯定你會回來?


因為前天我收到你在美國寄給我的信





信的內容是:



笨蛋!妳過的好嗎?


有沒有想我? 這五年妳過得好嗎?


我很想妳 卻沒有勇氣打電話給妳


明明很想見到妳 想知道妳的一切


卻又不敢跟大家問到妳的事


怕一知道妳的事我會忍不住飛回台灣


明天是妳的生日 我會幫妳回來慶生


這次


不管妳身邊是否有男朋友


這一次絕不會離妳而去


就算只能當妳的好友


我也認了


【只要妳幸福】

















老實說


看完他寫給我的信 我整整用掉三大包衛生紙


因為我不敢相信他真的還喜歡我


甚至還願意陪在我身旁


雖然


我很不想承認我喜歡他


但事實證明 五年來我一直忘不了的人就是他























在打工的時候


電台傳出徐若瑄的 好眼淚壞眼淚


[喂!小星,這是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ㄟ]


[嗯....]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聽說聽過這首歌的人都會不自覺的流淚ㄟ]


[是嗎?]


我會哭嗎?


[嗯嗯嗯.....]


[小星.....妳是不是哭了?]


[有嗎?]


摸一下自己的臉 臉上一片濕潤


又哭了 我怎麼這麼愛哭?


好像從你走之後 我的淚水就會不自覺得落下


[小星!]


[幹嘛?!]


[有一個男生找妳]


[嗯?!]


蠻興奮的 會不會是你?


可是如果是你的話我又該怎麼辦?


腳步沉重 慢慢的走過去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只知道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嗨~]


[咦?布丁雞.....你來幹嘛?]


怎麼會是他,我四處張望就是看不見你的身影


[妳找誰啊?]


布丁雞也跟我一起張望


[沒]

找尋不到你的身影 我放棄了


[喂!你沒去陪水蜜桃 來找我幹嘛?]


恢復我一貫的口氣


[拜託~小姐妳是忘了你今天生日嗎?我們水果們每年都會一同過生日啊!!]


對 沒有你的陪伴下 我和水果大大們已經過了我五年的生日了


[嗨囉!!裡面有人嗎?]


布丁雞敲敲我的腦袋


[喂!你是活的不耐煩ㄚ]


馬上揮一拳過去



布丁雞跟我玩慣了 早知道如何閃躲


[ㄌㄩㄝ~打不到勒~]


就這樣和他玩起來


其實跟布丁雞玩時 我有一股希望 希望他就是你


希望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


[走ㄅ!今天妳是壽星 我們一起去吃好的]


[嗯]


[布丁雞 今天欠扁男會回來嗎?]


欠扁男是我對你的稱呼


[不知道ㄟ!!因為沒聽到有人說他要回來ㄚ]


[喔]


你會不會騙我?為什麼我沒見到你人


[幹嘛悶悶不樂?今天要開心一點]


[嗯]




























在慶祝我生日時 我依然沒看見你


我在心中想


或許這只是個玩笑 因為你根本不會回來


美國這個地方這麼好 你會回來才有鬼


[來 今天我們不醉不歸]


我大喊


[什麼??]


水果大大們都被我嚇到 酒量明明是最爛的我


竟然敢大喊說要喝酒


[來 來 來 我們要喝光這邊的冰火]


[哈 哈 哈 一起瘋ㄅ]


草莓幫我答腔


[ㄜ....哈 哈 哈]


大家笑得好僵好僵



我大概灌了五罐 就快不行了


天知道我是那種喝一罐冰火就會醉倒的笨蛋


[來 小星 我們來許願 今天妳生日]


已經快醉倒的我 酒後吐真言


[ 好 我許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欠扁男可以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我許第二個願望 就是我要大聲的對欠扁男說我喜歡你


我許第三個願望 嘿嘿.....我保留]


當大家聽到我許的願望都安靜下來


[怎樣?幹嘛這麼安靜?]


我渾然不知我做了什麼事


[小星.....]


[幹嘛.....嘔@#!$%^&*#$%]


突然間 我把今天所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之後 聽不到任何聲音 眼前一片空白



























[該死,我頭好痛]


摸摸自己的頭


天ㄚ 早知道不要喝這麼多酒


[這是哪?]


我記得自己和大家在慶祝我的生日


然後


我好像喝醉了 又許了願望 最後好像吐了


完全沒發現身上的衣服被換上新的


[奇怪?那現在我在哪?]


反射性的看一下錶


[11:55看來我的生日就只剩下五分鐘了 該死的為什麼我依然沒看見你?]


[如果真的有上帝 請讓我在下一分鐘看到你 實現我第一個願望ㄅ]


我閉起了眼睛 暗自數了快60秒


[55...56... 57... 58... 59... 60...]



當我睜開眼 依然沒見到你


[該死 我就知道上帝不可信] 又看一下錶


[什 麼 只 剩 下 3 分 鐘]


心中的失落感漸漸散開


[說什麼要幫我慶祝生日 根本是屁 男人果然不可靠]







[誰說的男人不可靠的?]


這聲音是......


[是你?]


我抬頭看 你的笑依然是那麼刺眼


但這次卻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因為有人一直在說我壞話ㄚ 我只好從美國飛回來囉]


[你.....]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抱住他


[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為什麼?]


淚水一下子就滑落,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會哭


[抱歉 因為今天的飛機都客滿 我費了好久才買到機票]


我一直哭 真的好開心 他終於回來


[別哭,妳這樣好醜]


[你說什麼]


我一副你再說 我就哭得更大聲的模樣


[沒 別哭了好嗎?]


你溫柔的拍著我的背


[嗯....]


你拿出手帕給我


[剩下一分鐘的生日 你第三個願望是什麼?許完了嗎?]


[當然許完了!!]



[我第三個願望 就是我要你當我一輩子的男朋友]



[哇~妳這算告白嗎?]


[你不要就算了]


我賭氣的轉過去


突然


你抱住了我


[這句話我等妳等了十年 我哪會不要?]


[我願意 願意當妳一輩子的男朋友]


[嗯]


我高興的住回抱他


[等等 我有個禮物要送妳]




你!!





未經過我同意你竟然就吻上我的嘴



算了 反正感覺還不差







[故事就這樣完囉!!]


小星高興的說


[那我請問一下 他為什麼會暗戀妳五年呢?]


孤歆問

[呵呵呵 他說有一次看見我跌倒 就彷彿看見天使墜落 就在那次被我迷住了]


小星整張小臉都紅了

[喔~原來你就是這樣拐女生了]


我笑的對欠扁男說


會相信的只有小星這種笨蛋


[冤望ㄚ小姐 『小星』她是我的初戀ㄟ]


[你有出去拐女生?]


小星的口氣馬上轉變成母老虎


[我就知道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哼 你明天自己去過情人節ㄅ]


小星氣的走掉了


[孤歆,妳真是害死我了]


[小星你等等我 我沒有啦~]


欠扁男哭喪臉趕過去



[故事就在這告一段囉!!]



















全劇終......


















作者:孤歆


雅婷 2008-03-29 22:06:45

ㄏ超讚ㄉ拉
^^ㄋ自己ㄉ也不賴阿
改天弄成小說ㄅ
我也會來捧場ㄉ^^

版主回應
哪天等我心情好~

我再出書

哈哈XDDD!!
2008-03-30 13:26:32
★~PANDA(乓噠)~☆ 2008-03-29 21:47:40

好棒唷!XDD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3-30 13: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