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3:39:17子心-妄想狂人

[歌詞]橙路-夏日的海市蜃樓

在你遊蕩的心上 撒下魔幻的咒語
要你對我 意亂情迷


戀愛總是 似曾相識
相接的唇 感覺得到
陌生的記憶


LOVE ME Tenderly
夏日金色的幻象(海市蜃樓)
SOMEDAY SOMEDAY
請你 吻我的肌膚
直到你稱呼我為戀人的早晨
SOMEDAY SOMEDAY
我會永遠等下去


在大廈之間 飄著飛船
我感覺到 目眩般的預感

伸出手指 寫下沒有字的信
託付給風 你該收得到吧


LOVE ME Eternally
白鴿群在空中飛舞
TELL ME TELL ME
幾時愛才會到來
直到得以擁抱他的那天
TELL ME TELL ME
我會永遠等下去
瞳孔中的 波斯藍
求你讓我看看 神秘的未來吧


LOVE ME Tenderly
夏日金色的幻象(海市蜃樓)
SOMEDAY SOMEDAY
請你 吻我的肌膚
直到你稱呼我為戀人的早晨
SOMEDAY SOMEDAY
我會永遠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