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45:09微笑CHA ﹡

炎熱的夏天

我記得我昨晚12點前就睡了
結果 今天還是老樣子
給他睡到 12點多 一 一”
真是的 早睡早起!? 屁!騙人的!
還不是給他很晚起 這是 我的習慣嬤!?
恩 大概是!

下午 時間到
還是一樣去打球 今天 去順小 沒看到 溜狗的
哈哈 那狗狗 很可愛六
今天打的沒有很累 因為今天的小朋友 不會打 一 一”
回家 洗澡 小睡了一會 
張鈞雅 感謝你拉 不過我睡起來 關機了 一 一|||
去接我家小妹 之後一起去吃晚餐
我去吃 拖拖魚羮麵 好吃好吃 ^_______^
在來 因為身上只剩10摳 於是很聰明的去找我姐
點了 巧克力拿破崙蛋糕+一杯芒果雪泥 ㄎ一ㄠˋ的選則!
吃的很飽很飽 呼~~
回家了~
遇到一些機車 
還跟我們回家 
我家小妹說 那個還不錯帥耶 害我有點小噢 ˊˋ
哈哈哈^_________^
放心~我不會黑白來的!


禧禧,
今天差不多了,
該去睡了。
張鈞雅,我們倆載要睡覺前講那些,
分明就是找屎馬 =  =
真是夠了我們倆!


我的噯,
今天你辛苦了,
上班一整天,
還要加班,
還好你洗澡了,
你這個大大大俗辣!
^___________^
明天也要很努力上班黑!
晚安~


地震,
明天比賽加油蛤。
別說我不夠義氣 ˊˇˋ
哈哈哈---

真的要去睡了,
古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