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12:03:28夏琳

大家都在趕時間—.—凸

原本經過去年Kim的婚禮以後
想必今年應該會冷清一點的我
徹底的錯了 而且大錯特錯

孤鸞年耶 各位
太扯了 現在才三月 我已經被炸的天昏地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生子了耶
從以前老是喜歡跟在爸媽身後到處吃喜酒的我
吃完了叔叔伯伯舅舅阿姨姑姑的喜酒
一直到老師上司前輩學長姐外加住隔壁的大毛哥
現在 熱騰騰的紅帖子上 燙金色斗大的字
都是我的大學高中國中小學同學以及同事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從可以當花童的年紀已經變得可以去當伴娘ㄌ

首先 拿我們家哈泥的馬記KA&小蓉來說
去年年底才剛吃完了他們的喜酒
今年年初搞定了小兩口的口角爭執
很抱歉 上禮拜他們生了一個女娃娃
升格當乾媽的我好像不表示一些心意不行(←大哥大姊 想要我的紅包也沒有這麼趕的吧)

再來 在前幾篇文章中寫的那位「前」老闆(←請見:說一套做一套)
在去年年底被BenQ男甩掉後他發誓這輩子再也不相信男人的同時
今年的農曆年假掉了錢包 被上海屍垃弒答的總監以一句「走~讓我們一起去Gucci補貨,我也缺一個皮夾!」輕易擄獲芳心
噹噹噹~正式在今年四月步上紅毯
而且一天到晚覺得自己從地獄重生 現在在天堂享福
讓去年撂狠話「她要是明年嫁的掉,老娘就在他婚禮上裸奔」的我
著實捏了一把冷汗
昨天在他婚前的小聚 我看到他手指上灼眼的光芒
開始暗自慶幸婚禮打算辦在拉斯維加司

還有 那位介紹我哈泥給我的大姊姊就更不用說了
在我們剛交往的前幾個月不斷興風作浪
不是跟我道盡我哈泥的風流花心史
不然就是告誡我哈泥關於我的追求者眾
他玩不贏我 等等等等
偶爾也會坐坐我哈泥的大腿
或是喝醉惹人憐的把戲曾出不窮
這下好了
前天他用MSN跟我說他預備在5月結婚 邀請我成為座上賓
正當我滿心疑惑的打了一連串祝福跟恭喜的話語同時
他又send了一些message給我 他現在肚子裡有兩個月的卑鄙 喔不是 是baby
我當場從椅子上摔下來

時代真的在變
大家都趕著結婚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