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0:17:01B

1月11日

復合後再分手的第一天

是你的態度逼我走頭無路
我被你趕了出來
我沒有恨你沒有生氣
不愛就是不愛 我就是不能再得到你的愛

現在說幾多句
我想和你一起
不要不要我
我還很愛你
你還愛我嗎
都已經沒有用了 也改變不到什麼

我哭因為我難過傷心
是我未夠好嗎?
同時,我哭因為覺得自己很勇敢
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說分開
但我還是說了 我沒有逃避

我很想正視我們問題的所在
是你沒有給我機會

雖然彼此之間不可能再一起
連朋友也不能做
連這樣的友誼也沒有了 真的很可惜

現在我只想你得到幸福
希望你會對下一個你愛的人很好很好
把你的所有所有的愛都給予她
能看著你幸福 我便快樂

我希望身邊的所以朋友也幸福
不要像我這樣 被趕出來
很痛苦傷心難過 沒有人明白
到去哪裡也會想起你 還奢侈的希望你會想我
一天都在想 我們還有機會嗎
傻傻的等你回來

雖然往後的日子會很難過
我也不會再死纏爛打的煩著你
不過,
我會一直的等你回來找我
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不能相愛 只能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