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8:31:33查爾斯

重新定義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不管的老師
但我卻覺得我是否管過頭了
看著孩子一直重複著我過去的錯誤
當然心裡會覺得很難受
但若跳出了自己的感受
會不會其實的確是我自己管太多呢
或許自己很緊張很著急
但並不見得就有用
或許家長其實並不那麼在意
所以現在起
我應該與時俱進
重新定義老師這個角色
不該還活在我過去的影子裡
我很感謝班上還有
那一群貼心的孩子
或許你們早就很明顯的
發現老師的態度變了
想要與我親近
但說真的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生氣你們竟能眼睜睜的
讓那幾個同學破壞班上的秩序
難過你們竟能默默的
讓那些狗屁倒灶的事不斷發生
雖然畢業在即
但我不得不說
這是目前我帶過最讓我無力的一班
就這樣讓它去吧
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上一篇:Violet'畫展 觀後感

下一篇:畢業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