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1 13:56:53仙兒

Valentine Day 前有感...

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寫文章了。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從12月底之後,就沒有寫東西了。
就這樣過了快兩個月。
我知道,這兩個月我又變了很多。
我也曉得,我開始進入厭倦期了,
我也在測試你對我的真心程度,
愛對我來說,像是天方夜譚。

你對我來說,也像是抓不住的魚,
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情人節快到了,
我還是沒有想過節的感覺,
我也想不出到底要送你些什麼比較能代表我對你的心意。
你其實什麼都不缺,
那麼你缺少些什麼呢?

衣服?不了,你的衣櫃裡比我還多哩!
手錶嗎?真的要送你好一點的,我也沒錢。
鞋子?呃...家裡快要放滿一排了。
所以到了情人節,我就覺得很尷尬。
尷尬的是,如果你對我有所表示,
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樣我也不希望你幫我過所謂的Valentine day,
日子還是照老樣子過。

你一定會發現,我跟你住在一起之後,
生活變得有些懶散。
很多事情都交給你去做,
程式也不太想動,
每次看你在寫程式,
我知道我該和你多學著,
畢竟,jsp是下學期要修的課程,
總不能每次寫程式都要你寫吧。
這次回家,我又想了很多事情,
該要怎麼做,個性要怎麼變,
要怎麼努力要怎樣怎樣...
其實別人無法改變,
最後還是只得要靠自己。
所以我想了想,除了打工,
我還是要在早上的空閒時間,
多做一些事情,而不是每次都賴床不起來。

如果不進步,我就會被你遠遠的拋在背後。
這樣你的選擇呢?

我在意你對她的感覺。
但我又不想變成一個醋罈子,
所以我忍下忌妒,放下我腦子想要你承諾的事情。
給承諾?對於你來說,
似乎是一件很困難的又很無法接受的事。
我能了解你嗎?
你每次都在問我你有什麼缺點,
你是個很好的人,
我太難發現你的缺點,
做人處世近乎完美,
做事想法合乎圓融,
可是你的缺點,並不是沒有,
而是我不想說。

你有時候有些優柔寡斷,
當然我指的不是在你做事上,
而是你的感情上。
怎麼的長痛不如短痛法?
對於這樣的指責啊,如我當面和你說,
你一定又會在那邊跟我打太極。
不說不代表不愛我,
那說了又代表什麼呢?
當然啊!我了解你想要的講的是什麼。
你只是要我自己去想透,你現在的難處,
你面對家人親戚的難以解釋。

如果如此。
我也懂了,瞭解。


我懶散了一個月的寒假,
你沒半句指責,
多謝。

我開始要恢復寒假前的奮發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