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6:29:35ChApLiN

【 幻 聽 】

常常覺得自己有幻聽

耳邊、腦海裡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響起一些習慣的旋律

然後  在公車上、課堂中就不知不覺的哼了起來 =__="

感覺病的不輕。呵~



最近,最常幻聽的旋律是 蕭邦的夜曲

在弦樂中 我特別鍾愛的就是鋼琴和小提琴的聲音

它們的聲音 都很容易讓人想用絲絲入扣來形容它的美妙

所以,從小向媽媽指名想學的樂器裡 鋼琴 小提琴當然是首選。



很幸運的 這兩種樂器媽媽都用心栽培我學習

但是,小孩畢竟是小孩 在怎麼絲絲入扣

練琴的時間一到,還是痛苦的想逃 >"<

因此,我也索性的辜負了媽媽的栽培 各學了一年 就放棄了。



蕭邦的夜曲 是古典鋼琴樂曲中,

我唯一還記得 會彈奏的一曲


或許是 

因為我太喜歡  而幻聽


又或許是 它是給戀人互訴寂寞的曲子


因為我太寂寞  而 幻。聽。




  親愛的  









         妳  聽  到  了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