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4:51:27歐麥佳

空檔

莫名的火氣其實哪裡是莫名,

只是自己的理由和想法,說穿了不就是個屁,

臭過那麼幾秒鐘,就,消失了。



頭髮留了一年多,長到了一個出乎意料的長度,

長度過肩,馬尾紮起來似乎有十幾二十公分的實在晃動感,

燙捲燙直,燙直又燙捲,有時染黑,過不久變成葡萄酒紅。

 

現在的它,就和自己的個性一樣,

因為太多不確定因子,只能在加減的減護染燙髮中尋找可能會美麗的時侯,

最後又因為過多的選擇加上懶散,變成一頭差勁又不合時宜的髮型,

想找個不用太帥不用太可愛身材不是重點,但是能將我變得真正美麗的設計師。



嗨~~好久不見,你好嗎?

是啊!還來不及向你/妳/您問侯,

我已經被您從【MSN】、【電話簿】、【E-mail】、甚至【記憶】裡刪去囉!

大多時侯是沒有跡象的,

或,所謂認定彼此為好友的關係得要有點利益或什麼的呢?互利?!單利?

不太懂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只好自以為是地在心裡擱了一塊小石子:

上面刻著○○○於xx年xx月xx日離我而去。

小石子疊得多疊得久,會開始忘記誰是誰。

例如在星期五的午睡裡,就突然想起,某個向我借了2萬元後,就消失蹤跡的男人,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聊過一些天,看了一場科幻片後(不記得片名,但電影台重播時,就記得是它),淡淡地說了一個悲慘的故事,錢就借出去了,也沒和他上過床喲!在午睡的空檔裡,竟然就想起了這個不知所以的故事,而我完全記不起來這男人的臉孔和名字。

星期五躺在床上想著,若中了樂透彩,要做些什麼,因為昨晚那個九億得主,就在小港出現,離我家很近,或許哪天我去買彩卷,中獎的是我也說不定。

先買二台機車給妹妹,再分個幾千萬給家人,看要做生意還是幹嘛!都好;然後再拿錢給黃爸黃媽付清貸款,剩下的,買個房子做些定存。



想到這裡...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能過得很好,為什麼要結婚生孩子,我的生涯規劃裡本來就沒什麼規劃,一直以來總是晃來晃去,這裡做得好就做,做壞了就換個地方重新開始,再不就窩在家裡悠哉地過著懶人的生活;就像弄頭髮一樣,總想找個好的設計師,但人家傳遞的王牌,不見得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也不見得能夠一直陪在自己身邊;我的生活就像頭髮一樣時好時壞,最常出現的狀況叫做亂糟糟。

有好心人要介紹我更好的設計師或提供我什麼建議嗎? 

歡迎喔!

 

 

上一篇:就是愛睡覺

下一篇:過了一年又一年

David 2009-07-24 15:28:32

還好,妳終於又回來了
反正人生和過日子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高興妳又回來了

版主回應
寫些無力的哭夭文大概是我最厲害的事了,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再寫些什麼,最好的狀況就是過得不幸福。
2009-12-15 04: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