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5:21:49歐麥佳

過了一年又一年

喂~~

又是我!

我想要找個更適合的男人一起生活,你們還有名額嗎?

還是我可支配的額度,用完了呢?

聽到留言,請回電,謝謝。



還記得那年你承諾過的承諾嗎?

那是一個令人臉紅又開心的應許,不知道你還記得多少。

我們的時間停在去年四月,那是第一個看來似乎是終點的時間;時間的延長,是因為我的無能及你的無力造成的;對!跨過那個時間,直到最近,我才發現竟然是我默許你去執行這樣的無力感而讓自己在半夜裡一個人拭淚。

今年的二月,事情演變得更是不可收拾,過了四個半月,還一度抓狂到快狠死自己了,持續了一周,難得失眠的自己開始睡得不好,體重開始低於五十。

晚上又起了一些狀況,在自己說了一堆話後,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我惦惦地做著自己的事,洗完澡,吃了泡麵,看著常逛的網頁,偶爾會想到,原來現在已經變得懶得回應我這些事了;我只是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有問題嗎?難不成我要將這些事憋著,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為什麼你們總要將那些煩死人的事擱在我身上,

我一點也不想幫忙解決,一絲絲也不想,你們累,我也很累啊!

我只是自由自在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算爛也是我一個人爛就好,

放過我吧!別再逼我了。

 

上一篇:空檔

下一篇:笨蛋不會感冒!

David 2009-07-24 15:36:42

憋著沒好處,就像尿一樣
這種情形終究是自己造成
有時間call我,我再陪妳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