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4:03:15歐麥佳

就是愛睡覺


最近爬上床,或是昏迷在長椅上的時間,都是凌晨四點過後,
也就是說,我是那種【天都要亮了,才睡覺】的夜貓子。

上床後,不用三分鐘,就開始昏迷,一動也不動,也不會爬起來上廁所;就這樣,一直到了中午12點半過後,才會漸漸恢復意識、醒過來;通常這時間,也是男人撥電話Morning Call的時間;若不加上賴床,大概在二點前,就可以完全清醒,外加洗個舒服的澡。

這件事沒幾個人知道,大概我也很少說給誰聽;
我啊!從小就超愛賴床,寧可一天都不吃東西,也要睡個飽飽的覺。

一天二十四小時裡,若是允許,還可以睡超過2/3的時間,
所以,睡到下午二點的我,常常在傍晚或是吃過晚餐時,又會昏迷幾個小時;明明睡了很久,近凌晨時,又會感覺到腦袋缺氧,猛打哈欠~~

男人常擔心,我是生病,還是怎麼了;老媽一直認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對勁;因為以前在工作時,一天最短可以只睡二小時,真想睡就進廁所,坐在馬桶上,趴在洗手檯上睡五分鐘,每天睡不到六小時,是稀鬆平常的事,甚至可以分段睡覺。

男人某天笑著說:我知道妳為什麼不太吃東西,又愛睡覺了,因為妳總是用最低轉速來過一天的生活,也難怪妳都不會胖,只要睡覺就好...

-----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生病了,生了一種叫做【懶惰】的病,什麼都不想做、對生活裡的食衣住行育樂都提不起勁,只要外出,或是站久一點,就會開始耳鳴,說話的聲音好像得了重感冒一樣,甚至眼冒金星,眼前一片黑漆。


是吧!不是因為我愛睡覺,而是我太懶惰囉! 笑~

上一篇:久違的新文章

下一篇:空檔

David 2008-07-09 22:41:06

慢性疲勞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