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4:46:47歐麥佳

選擇與決定 -S

本來沒打算讓人看見些什麼,只是不寫寫,自己可能真會開始失眠。


有人說我傻,說你不值得我愛,要我對你的MSN封鎖+刪除並刪除手機號碼,
也有幾位可愛認真的傢伙大喊加油要我勇敢去追求,甚至讓好久不見的David
想要找天聊聊。

感情的變化有時就是那麼瞬息萬變無力抵抗,快二年的時間,原以為自己早已
堅強到可以面對。只是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厲害,這半年多你暗示或明問著
何時能一起吃頓飯、看電影、只要能見面什麼都好的樣子;說真的再笨的人,
都看得見你在努力些什麼;心裡也清楚,一旦見了面,絕對無法擺出屎臉或是
靜默來面對你,只會裝著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說話聊天,好像我們前幾天才見
面似的。

於是...
用力掐住思念的心,忍住想要緊緊擁抱、聽你說說話、想再看看你碎念我的樣
子、摸摸你好看的臉龐;就是這種壓抑反而讓自己每每聊天時,總是難過掉淚
,甚至想著:雖然相處的日子那麼開心,若不曾認識見面,那該多好,是啊!
那該多好!

反覆鬆開和掐住的思念,在見面當下,卻溢滿了你的抱歉和我的眼淚,原本應該說些什麼或是解釋些什麼的會面卻變成了復合的相見,只是隔周...
你說一切都不對了!一切都是意外!就算自己還是試著挽回,心裡頭卻也想著
:又一次被你拋下,真的在一起,是否還會有另一次被丟下的可能呢?
我,還有多少個下一次。

其實,我們都知道彼此沒有把握能牽著對方的手走過所有的歡笑淚水並同嚐所
有的酸甜苦辣,以致漸漸剩下的只有令人酸澀無法吞嚥的生活瑣碎和嘮叨與無
法忘懷的錯誤,這些困難的麻煩事總是需要點時間調和,總是需要些時間啊!


我決定了! 
至於親愛的你會怎麼選擇呢?我可能無法再管那麼寬了。




謝謝,那些曾經緊緊相擁與一同牽手歡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