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5:36:46歐麥佳

止不住的淚 -S

親愛的老闆!

這個稱呼是在墾丁那天為你取的,還記得嗎?
走不了幾步路的自己已經開始喘到不行時,你直說沒關係我們不急又不趕路,一邊拉著我坐在路旁休息,過後手牽手一邊嘻笑一邊步行回車上,那段甜蜜的旅程對我倆來說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事,就是在那時突發奇想的為你取了這個綽號。

當電腦那端的你說著:
「妳是對的人但是已是錯的時間,我已經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對不起。」

看不到表情,所以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敘述這段話時,我不清楚。

你說選擇離開是因為要投入另個女孩的懷抱,而這是第二次決定要離開我,手法比第一次離開時更加狠心;其實,我一直記得你提過曾經與某人(們)分手的情況,只是對我的方式為什麼那麼不留情份呢?至少也該體念我是個心地很好,對你也不錯的女人才是啊!

前一次你靜靜地離開,那段時間裡我不哭不吵不鬧,慢慢緩緩地走出沒有你在身邊的快樂日子,也真的以為只要不再見面、偶爾在線上打打招呼,傷口就能完全平復,但實際上卻不是那麼回事;你!不是不要我了,為什麼還要再來找我?還說出二次見面發生的事都是意外;你真是忍心讓我再承受一次吶!難道以為我真的是所向無敵的嗎?離開你以後,我真的能找到一個愛我疼我的男人嗎? 

我希望我可以如你所願的去找尋所謂的幸福,但一切都不對了。

你有你什麼難處嗎?生活?工作?還是真的另有新感情?
你不願意細說,或許這次提出的理由也只是想推我離開罷!

只是選擇躲在陽光後,享受孤獨的自由,你真的比較快樂嗎?

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你,喜歡到捨不得你離開身邊,就算盡力爭取才能抓到一點點時間和你相處,我都願意暫停進行自己的事情,有人可能覺得我很傻很笨甚至很呆,又如何!所有的事都心甘情願,因為在你身邊,看著你開心覺得滿足的表情,這樣就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朋友說我很愛你是好事,只是愛錯了對象,你並不適合我;可是要怎樣的男人才是適合我的呢?老實、穩重、聰明、疼我、溫柔、有顆善良的心嗎?
這些你也有的,不是嗎!

真的很抱歉!有些事我到現在還沒辦法調整好。
試過忍住淚,一邊祝福你和那個還沒有開始的女孩幸福;甚至以為聽完你的話,睡一覺醒來就馬上可以重返大剌剌又天才的自己;只是醒來,眼睛睜開想到你的離開,只能抱著面紙盒一直掉眼淚,看著電視、看著電腦螢幕,只要停下手邊的工作,眼裡的淚水就掉個不停,看起來真像是肥皂劇的情節吧!

抱歉,這次的我沒辦法立刻重回前一次的堅強了。

日子總要繼續下去的,
我也肯定會遇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我的男人,可是在相遇之前的我呢?
我該怎麼辦!

原本決定要告訴你我生病了,可能無法再和你繼續走下去,但我做不到;原本要說自己因為喘不過氣來昏倒的事,我也說不出口;我不想讓你擔心,牽牽扯扯的關係你應該也不愛,所以請放心我會靜靜地繼續過日子。

若忍不住想見你或抱抱你時,我會再詢問你的。




就寫到這裡了。

Momo~ 2007-03-20 11:47:30

眼光放遠些
願妳海闊天空
早日覓得良緣!!

要樂觀歐!!

版主回應
親愛的Momo,
現在的自己其實好些了,經過二天雖然還是會難過會流淚,不過總是能度過的,謝謝妳特地留言及溫暖的支持。
2007-03-20 19:04:01
somebody 2007-03-19 23:07:54

.....I wanna say something...but,I can`t...
Only one thing I can do is say &quot祝福妳!&quot to you~~

... 事情會過去的 ... 會的 ...
旅行的意義... 不在於離開... 而是繼續前進...

版主回應
還要再來個 謝謝*100次嗎?  2007-03-19 23:48:42
夜函 2007-03-19 08:44:48

讓自己活的更美麗、更開心!我們人,本來就是一個人孤單的來到這世界,沒有他,妳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不好的愛情 寧願沒有 也不要被它絆住你的青春啊!加油!

版主回應
除了無數次感謝外,我想快點找回自己原本的生活重心才是最重要的事;經過幾個小時、幾次睡眠、幾頓好吃的餐點,時間一天天流逝,讓工作繼續催眠自己他已離開,重複前一次他離開時一樣的動作;或許某天醒來,就可以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了。 2007-03-19 16: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