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8:40:56歐麥佳

夢裡的婚禮

睡了個正常的覺。

在這個房裡睡覺,一定會做夢,這讓極少做夢的自己每次都像挖到寶。

親愛的大豬頭肯定不知道,這次的男主角是你耶!

而且還是場婚禮預演過程,新郎/新娘,竟是你我,很神奇吧!


預演的過程裡讓我最有印象的場景是: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紅地毯。

你走太快,還被我輕輕地拉了二次,手裡透來的溫暖現在還存在我手心裡。

一切都好真實。


預演結束,你的一位女性好友陪我聊天,描述你有多麼愛我時,我看到不一樣的你,

心竟整個糾結起來,原來我是擁有那麼多幸福與愛的女人啊!


與她結束對談,急著找你,

你,躺在一個灑滿陽光的房裡睡著,明亮的光線讓你堅毅的五官看起來更加俊美,

越過床,拉上窗簾後,便躺臥在你身後,想告訴你:我也好愛好愛你。

聽見聲音的你,轉過身子輕聲地問著:今天累不累?

然後,擁著我闔眼繼續假寐。

「為什麼愛我? 去年你才說要離開,今天我們竟十指交握,預走了紅地毯?」

我小心地問著你。

『妳知道嗎? 
 原本我也以為這段感情沒有結果了,但某天不知怎麼著,竟然無意發現
 妳的新聞台及另一面我看不到的妳時,我心裡受到了極大的衝擊,這時
 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真的相愛,而且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如果失去妳,或
 許我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找到另一個值得愛的女人了,就這樣。』

雙眼輕閉回答完問題的你,擁得我更緊了。


























-----
這真是一場讓醒來後的我無言的夢境吶!

上一篇: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下一篇:掛念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