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4:21:16明哥

寫信回信的靠腰

拖了長過ㄧ週才回的信,甫寄出就在想是要回了沒,整個人是個強人所難的瘋子,大家應該看煩了吧,怎麼久還沒冷靜下來,中猴了嗎? Creo que si, bastante.

隔天就收到他回音,說近來考試很忙,要晚點回,我凌晨四點才回家就是想逃避等不到信的極度焦慮,但一開電腦它就好好的在那等我---ㄧ封新郵件,可是沒有用,怎樣都叫我心煩,給我比小說還長的信都沒有用,我深深的煩躁,恨自己的英文很爛,又不夠爛,應該爛到根本聽不懂他說話,我們就無從聊天聯繫,偏偏一點都不是這樣。

我該回信了,幾天前就該,我不想也不敢回,我會說出不適當又叫人無從回應的話,我知道我就快說出我的想念,不是你那種看似輕淺隨意的I miss you,我的思念很沉重,腐蝕了我的意志,原本就不太有活力的我連起床都覺得吃力,因為有你的夢境實在叫我痛恨的甜蜜,讓以外的事物都顯得瑣碎無趣。我的思念很深刻,我以為我一天只想起你幾次,其實只是那幾次我意識到自己在想你,而其他時間我就是在想你而已。信剛寄出我就覺得不對,總覺得那裡寫得太多哪裡又太少,怕你誤會,文字本來就是模糊的東西,何況不是母語,我總是不夠精準。

Why so serious?我這禮拜還打算亂約會,其實我沒我以為的這麼執著吧!感覺這種事不就是ㄧ陣ㄧ陣? 何況是我這樣道德感薄弱的人。

以上是數封信件往返的雜感

大家開學見,不是班上的人也祝妳們上學順利
必取 2008-09-09 17:40:24

煩躁的回信等信過程真的是重重覆覆又重覆
很多話真的用寫的很難講清楚
這樣的好處可能就是可以幫助你寫作能力大增
跟研究專題變得很會寫



就如同我們今天說的
感情的是就是這樣煩人
很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活動
but we are the crazy people like the others in the world
we cant avoid it
because we are all so weak and so helpless

是該好好練習self control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