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3:49:23channel

Go share

上星期因為車子卡在路上發不動,所以當天我就把車開回了原廠去檢修,順便保養了。

今天早上通知我說車子好了,要我去牽車,因為車廠沒有人可以幫我把車子開回來,所以,我得自已去牽車。但是,我今天早上是騎機車去上班的,如果我把機車騎去換驕車,那我的機車還是會留在原廠,等於是無限循環。還好,我之前有申請過Go share GOGORO共享機車。

 

我打開了GO SHARE的app,然後找到最近的共享機車,騎到了車廠,然後把車停在車廠附近的機車停車格,然後把車子開回來,這樣我就不用再去牽機車了。實在很方便。

有了共享機車後,每當只有須要單程車程時,或是自已的車子不方便時,這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機制蠻方便的,但也要大家一起來使用,和愛惜使用,不然,到時候這個機制停了,又會很不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