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16:46:23channel

第3劑疫苗

之前曾經提到,因為我打了BNT第2劑後,出現了不良的反應,胸悶,呼吸不順,我還因此去掛號看了醫生,後來卻演變成三高,經過4個月的回診醫治後,總算數值都在正常指數內,我趁機問了一下醫生,我接下來可以打第3劑疫苗嗎?因為公司有大型的活動,以後可能要常常出去約會,所以,還是要打第3劑會比較安全一點,所以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去了我家附近的陽明公園打疫苗了。

這次打的是莫德納,里長公告是8點開始,我心知大家一定會提早去,我原本打算7點就去等,但因家裏的廁所一直被佔據,所以拖到7點20分才出門,一到現場,哇噻!已經排得好長了,所幸我這個時間還算早,排到了290號,還好還好。最後在9點06分的時候,就打到了,後面還一堆人在排隊呢,打完後,我在現場等了10分鐘,沒有不適的感覺,所以就回公司上工了,直到中午,手才開始酸酸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我半開玩笑的跟同事說,這次第3劑,可能有機會讓我體重掉到8字頭,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呢。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知道自己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