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9:26:45channel

是藍還是綠

    昨天我母親問我,我是藍的還是綠的。我回答,我什麼都不是,我是無黨無派,也沒有宗教信仰。

    這是我從退伍後,進入房屋仲介後,我們總經理 彭培葉教我們的,他說身為業務的我們,不可以和顧客談政黨和宗教的話題,萬一你站錯邊,那生意就談不攏了,所以最好不要有黨派和宗教。

    其實,我早就沒有宗教信仰了,但我還是尊敬各宗教存在的意義。因為我的衰運連連,那一尊神明、菩薩都救不了我,我還能信誰?說到黨派,唉!!!目前二個最大黨,雖然已經很好了,但是怎麼都不能把簡單的事做好,人民要的,不過是簡單的「食衣住行」,但怎麼好像現在就算想要過原始的生活,都不能如意。該給的不給,該賞的不賞,該罰的不罰,不該限制的,他越要限制,該教育的,他不教育,以為放縱就是愛,該爭的不爭,該放的不放。這二個黨,真的,唉,溫水煮青蛙,遲早完蛋。

    如果一個國家,能像一個好的公司一樣的管理,紀律嚴明,賞罰分明,大家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前進,這國家才會進步。而人性本惡,不規範的人類,只能越來越罪惡,現在的社會和以前的社會比,那一個安定,以前可以夜不閉戶,現在可以嗎?為什麼不行呢,執政者想過嗎,面對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生命財產的安全,都沒辦法做好,光靠最美的風景是人,能撐多久,所以我對國家的未來還是覺得堪慮的。

    這美麗的福爾摩沙,什麼時候能出現一位真正的救世祖呢,我這輩子應該是碰不到了,還好,我就一人,走了,這世上走一遭,走了也就走了,不必讓我後世子孫和我一樣承受未來的苦。我美麗的世界,在我閉眼停止呼吸前,應該是看不到了。這不是悲觀,而是看透。

    這篇,又有點徧激了,請各位看過就算了,我只是抱怨一下,您別往心裏去。

上一篇:暗夜所感

下一篇:生日驚喜(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