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08:29:11channel

生日驚喜(嚇)

現在人很喜歡在別人生日的時候,故意把壽星弄哭,想要有個大反轉的驚喜,但我非常不喜歡,其實我也是不習慣別人對我太好的那種人,因為我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而不知道如何表達當下的心境和尷尬,所以,生日我都儘量自已過就好。

有一年,同事約了去內灣看螢火蟲,當天剛好也是我生日,因為我很喜歡當時的一個妹妹,所以特別預約了要她坐我的車,誰知當天,那群自以為是的同事,故意把我和她分開,讓她去坐別人的車,為的是要給我驚喜,但是說真的,我一路上都很不開心,這個不開心的情緒起來後,這一趟的旅程讓感覺很不是滋味,最後就算他們圍了個圈,拿出了蛋糕幫我慶生,我還是不高興,雖然勉強的不發脾氣,但是卻讓我有討厭這群人的念頭,因為,我最想要的方式,被破壞了。

這雖然是我一生中最大型的生日,但卻也是我生命中,收到最爛的生日禮物了。而那群同事,和那個妹,最後也在我的生命中徹底的被我抹去了,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我,既然不懂得我這樣的朋友,也不尊重個人意願,這群人,今生再也不可能和我再做朋友了。